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這世上的東西,你給別人越多,自己剩下的就越少,例如金錢。但卻有一項例外,你給的越多,你就擁有更多,那就是「愛」。

這世上的東西,你給別人越多,自己剩下的就越少,例如金錢。但卻有一項例外,你給的越多,你就擁有更多,那就是「愛」。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約翰壹書4:7-8)告訴我們:所有的愛都是從神來的,神就是愛。「愛」不是一個物質或精神的東西,是一個實質有計畫性的事工。(好似我們愛孩子,就會有計畫性的規劃他的教育計劃、生活計畫...等等)。神也因為愛我們,在我們身上有個美好計畫,愛的工程,即使有時候我們不聽或不遵行,祂仍不會放棄,並且透過一些不會超過我們能忍受的教訓,來引導我們回到這個美好的計畫中。

「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藉著他得生,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約翰壹書4:9-10)告訴我們: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先愛了我們,因為神的愛差祂獨生子到世間來,作了挽回祭。讓我們得與神和好,回到神在我們身上愛的工程裡。

「凡認耶穌為神兒子的,神就住在他裡面,他也住在神裡面。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這樣,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因為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約翰壹書4:15-17)。我們有了耶穌就有了神,有從神的愛會加給我們,並且神將聖靈賜給我們,住在我們裡面,藉著聖靈住在我們裡面,我們能彼此相愛。這樣,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

有些人或許會說:「啊!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還是沒有愛啊!有些人還是愛不下去啊!」。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們拒絕了神的愛,也拒絕去愛人。只要我們願意接受神,支取從神來的愛,因為神先愛了我們,所以我們能將愛給出去,因為聖靈在我們裡面,我們有能力去愛。

覺得缺乏愛、愛不下去的人啊!願今天看到這篇訊息,挑戰你靠著聖靈給你能力,去愛你覺得愛不下去的人,當你願意開始去愛,你會發現一切都開始不一樣了,而愛是相對的,愛會越給越多。

(文章授權/『風一族』職場福音加油站臉書)

 

歲末年終,我們對神獻上無比的感恩,也特別感謝您一的的支持與鼓勵,祝您福杯滿溢 闔家平安~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