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經文:徒3:7]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恩典365,三百六十五天,我們天天一起活在神的愛,神的恩典裡面。

好開心,這兩天我們大部分的教會裡面,都會有很多的一些聖誕的一些聚會活動。我還是鼓勵你,就算這兩天過去了,你每一天,每一個禮拜天,每一個你需要的日子,我都鼓勵你走進教堂,走進教會。你告訴他們說,我想認識耶穌基督,我需要幫助。

我相信每一個教會,都會向你打開門說,他們願意陪著你來到耶穌的面前,去經驗在祂凡事都能,在你的無能為力裡面,什麼都知道,就是做不到的無能為力裡面,在祂凡事都能。

可以試試看,你說,我從來沒有去過教會,每個人都是從第一次開始去的啊,沒有人一生下來就去過八十次,沒有嘛。每個人都是從第一次開始,但是去了之後也不需要交保險金,你交了保險金,後來不來了,扣保險金,沒有嘛。你試試看,如果你去了之後,真的發現不怎麼樣,你以後不要去嘛,沒有人會逼你。那你說,我不喜歡他們要我留資料,你不要留,不會怎麼樣的啦。他不會說,你不留資料,我就不准你出去,不會的。

求神幫助你,試試看跨出這一步,這一步是信心的一步,如果祂可以改變你,你為什麼不試試看呢?如果祂能夠帶給你新的生命,新的力量,不一樣的人生,試試看跨出去。其實我們生命當中,很多的時候都在面對一個試試看。但是常常我們會被,很多以前的想法給限制住,說,我就是不要,我就是不要。

我很喜歡京戲,我拉我的同學們去看京戲,他們很多人都是死不肯。我說為什麼呢?他說,京戲就是一個字唱很久嘛,臉畫得花花的,很奇怪。可是他可能從來沒有坐下來,好好看過一次。但是那個刻板的印象,讓他覺得,不要。

進教會,認識耶穌基督,會不會你也有一些刻板的印象?覺得,不要。我父親在世的時候,他非常喜歡,吃一種水果叫榴槤。那個它是很特別的水果,它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你知道,做爸爸的就這樣,你愛這,好東西要跟我兒子分享啊。我父親那時候常常回臺灣的時候,他每次吃榴槤就會叫小恩來吃,我怕死那個味道。

我就覺得,人家覺得,人家告訴我說,那個榴槤吃起來像馬大便。我其實後來想,講這個話的人你吃過嗎?你吃過馬的糞便嗎?你怎麼覺得它像馬大便?那不就是個感覺嗎,你覺得它像,你又沒有吃過馬的糞便,你怎麼知道它像馬大便?

但是你知道那樣的東西,常常成為我們刻板的印象。我都有印象,我爸在後面拿著那個在後面,跟我講,你吃一口,吃一口。我就在前面一直跑,說,我不要,我不要,不要,不要。一直到我父親過世好多年,我是被別人騙的,吃了第一口。第一口覺得怪怪,第二口滿好吃,後來我就變成非常愛吃榴槤。

我就記得有一年颱風夜,我跟我太太琪玫兩個人,我們開,颱風夜喔,開車出去,全臺北市去找,哪裡有賣榴槤呢?覺得說,你知道,迷到這種地步。可是我常常在想,當年我父親給我的時候,我為什麼不試試看呢?如果我試試看,我們父子可以一起享受一個美食,多好啊。直到我父親走,我都沒有試試看。

你要不要試試看呢?不是榴槤,是走進教會,認識這一位改變你生命的主,試試看嘛。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臉書)

寇紹恩牧師-恩典365 - 重燃希望 -- 跨出信心的一步 : 認識這位改變生命的主。(影片來源/ 天聲傳播協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普世歡騰的日子,前總統馬英九到教會過聖誕 牧師:平安夜對中華民國特別有意義 

【即時】今晚,千人敬拜環繞新北耶誕城 朱立倫:這不單是宗教的節日,更是家庭的節日

聯合國通過反對美國對耶路撒冷決議 美代表:不能影響美國的決定

力克喜迎雙胞胎女兒 妻子生日當天來報到 宮田佳苗:上帝一直對我這麼好!

槍案後一個月,德州浸信會人數增加5倍 慟失9位家人的祖父仍要過聖誕節:絕對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歲末年終,我們對神獻上無比的感恩,也特別感謝您一的的支持與鼓勵,祝您福杯滿溢 闔家平安~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