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畫面來源/影片擷取)

親愛的朋友們,晚來的聖誕祝福,但是祝福絕對沒有打折。

iM行動教會牧師松慕強在12/23-01/06期間,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一起為全台灣的「急難救助」家庭募款。

(影片提供/松慕強)

 

12/23-01/06期間,我跟著1919救助協會為全台灣的「急難救助」家庭募款,自2003年1919已經執行急難家庭救助計畫,到2017年11月底止,已累積資助10,907多個家庭。每個急難家庭兩萬元救助金(分四個月,每月5000元),並予以心靈慰助,以紓解其燃眉之急,重燃人生希望。

在聖誕佳節我們都來回到聖誕的意義,就是一個愛與分享的日子,希望你也可以一起來「急難家庭」一起來盡點力。

「跟我一起騎車做公益」

 

12/25 三義—台中 67.10 K

今天的天氣也非常好,雖然有點冷,但是騎車來說還是非常的舒服。也許是因為昨天(禮拜日)在教會的聖誕主日太過喜樂,整個幸福感充滿了整個路程,一想到昨天的聚會,就一直在笑,覺得很幸福。

今天從三義出發,第一站是到卓蘭的神召會,到達目的地時,我整個非常的驚艷,因為1919跟他們一起微型創業經營了一家餐廳-嗎哪燒肉。牧師自己就是大廚,帶領一群單親家庭的媽媽和孩子一起經營,經營得有聲有色,甚至讓地方上的百姓都讚許有加。

第二站我們騎到台中1919食物銀行的園區,這個食物銀行實在非常的專業,完全符合國際HACCP認證,有五大功能(中央倉儲、實體食物銀行、惜食處理、中央廚房、培力 / 食育教室)的食物銀行,讓我看得眼花撩亂,學習到非常多的事情,我們也在今天做了包米志工,非常的開心。

我覺得1919在急難家庭救助方面實在做得非常的好也很仔細,真的是一個值得信任的機構,我誠摯地邀請你一起來支持1919。

真的很希望可以分享我拍攝的影片給大家看,請為我加油,讓我可以一邊騎車,一邊拍影片給大家看。

若你願意成為我的捐贈夥伴,請你點進我專屬的捐贈通道,最少金額100元,最大當然沒有限制,就照你的感動。每一筆捐贈都將收到「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開立的捐贈收據,可以在報稅時使用。

在我騎乘前行的路上,成為我背後捐贈的夥伴吧!

 

▌HOT!!! 本周超熱門 ▌

普世歡騰的日子,前總統馬英九到教會過聖誕 牧師:平安夜對中華民國特別有意義 

【即時】今晚,千人敬拜環繞新北耶誕城 朱立倫:這不單是宗教的節日,更是家庭的節日

聯合國通過反對美國對耶路撒冷決議 美代表:不能影響美國的決定

力克喜迎雙胞胎女兒 妻子生日當天來報到 宮田佳苗:上帝一直對我這麼好!

槍案後一個月,德州浸信會人數增加5倍 慟失9位家人的祖父仍要過聖誕節:絕對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