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李敏椿(圖左)牧師為呂文昇施行受浸儀式。      (攝影/熊婉君)

因殺人罪落網,被判死刑定讞的呂文昇,服刑期間受基督教信仰感化,29日正式受洗歸入主名下。

29日於台中看守所舉行的呂文昇受洗感恩禮拜,由台中真善美協會李敏椿牧師主持,呂文昇的姊姊、外甥女及看守所輔導科科長皆入席參與,給予他莫大鼓勵。

受洗禮拜比照教會正式程序進行,詩班為呂文昇獻唱詩歌《永遠的光》,傳遞在基督裡有永恆的光明,不用被監獄的苦楚所捆綁,會中由呂文昇分享見證、牧師傳講信息,期盼堅固參與家屬的信仰。

自三月起開始輔導呂文昇的李敏椿牧師表示,呂文昇初期受基督徒姐姐的鼓勵,主動提出宗教輔導申請,輔導期間抱持願意的心,聽著李敏椿牧師傳遞生命的盼望和耶穌基督的救恩,在清楚了解生命的意義後,認真禱告而決定受洗。

當呂文昇分享見證時,深刻感受到聖靈同行;信仰年齡不到一年的姐姐聽了他的見證後,感動回應:「不要去想判刑的事,只要每天喜樂的過日子!」

不放棄每一個靈魂!

呂文昇受洗後立即領聖餐。      (攝影/熊婉君)

投入監獄事工長達17年李敏椿牧師,在結束輔導上一位死刑犯後,就主動鎖定下一位個案。「別人不做的事我來做,哪裡有需要就往那裡去,任何一個靈魂都寶貝!」這就是他堅持到如今的信念。

參加受洗禮拜的參與者表示,深刻感受到神真的很愛每個人,祂不願放棄任何靈魂,要將每一個人從世界中搶救出來!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