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誕節的活動會結束,各樣絢爛的燈光也會熄滅,演唱會也會有曲終人散的時候,但耶穌要賜給每一位信祂的人永恆的生命!

這永恆生命的盼望不光在今時,更是直到永遠!
耶穌愛,就愛到底!
耶穌救,祂救到底!
耶穌赦免,就全然赦免!
耶穌接納,祂完全接納!
我們成為神的兒女,直到永遠!
耶穌賜給我們生命,直到永生!


聖誕節最美的畫面並不是燈飾或裝置,而是來到耶穌面前,打開心門,接受耶穌成為個人的救主與生命的主的人們。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普世歡騰的日子,前總統馬英九到教會過聖誕 牧師:平安夜對中華民國特別有意義 

【即時】今晚,千人敬拜環繞新北耶誕城 朱立倫:這不單是宗教的節日,更是家庭的節日

聯合國通過反對美國對耶路撒冷決議 美代表:不能影響美國的決定

力克喜迎雙胞胎女兒 妻子生日當天來報到 宮田佳苗:上帝一直對我這麼好!

槍案後一個月,德州浸信會人數增加5倍 慟失9位家人的祖父仍要過聖誕節:絕對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