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由會友組成的親子劇團演出「聖誕心靈小屋」,導演張永勳要把真正的平安透過戲劇帶給觀眾。(照片提供/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

由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出品、各教會弟兄姐妹組成製作團隊的「聖誕心靈小屋」劇碼,於23、24日兩天,分別在台中、台北各教會演出。

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張永勳導演表示,因為看到社會的許多分裂,所以今年推出這齣戲碼,希望帶下和好的關係。

在23號晚上的演出中,大橋長老會除了動員了30多名會友來演出,主任牧師葉榮生牧師也表示,這是教會多年來難得的大陣容演出,並且在戲劇演出後,藉由演員傳遞聖誕小蠟燭給嘉賓們的行動,把象徵和平的愛火傳遞給大家,以此為晚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24號早上,在南勢角貴格會的聖誕主日活動,教會邀請了樊志堅傳道來短講「第一份禮物」,讓人們明白第一份聖誕禮物是獻給耶穌的外,也安插了「聖誕心靈小屋」的演出,在戲後張導演分享了因為推廣這齣戲時,如何與父親的關係恢復的美好見證。

24號傍晚,在沙崙信心聖經教會的聖誕活動,聚集了許多親子們,幾乎把教會擠爆。盛會中除了有由會友組成的親子劇團演出「聖誕心靈小屋」戲碼外,也有教會弟兄分享自己過往的生命故事,就好像劇中的土匪一樣,曾為了自己的利益去爭奪名利,但到頭來所得到的是不安,後來認識了耶穌,才改變了他,讓他因此與家人和好,獲得了真平安。

在每場的演出後,幾乎都有聽到嘉賓對這齣戲的讚賞,甚至劇中有些橋段也賺得他們的熱淚,張導演表示,很開心能集結各教會會友們的創意,在每場演出後,希望帶給嘉賓們的不只是感動,甚至可以為各樣的關係帶下和好,把真正的平安帶給每個人。

(照片提供/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

 

▌HOT!!! 本周超熱門 ▌

哪句是你的年度經文? 最多台灣人分享這一句

李明依從叛逆少女、憂鬱恐慌到愛家好媽媽 地上父母不完全,天上爸爸是完全、永遠的倚靠

壓力重擔如風暴來襲,憂慮、沮喪很容易把我們帶離上帝 「十分平安」的3大秘訣

普世歡騰的日子,前總統馬英九到教會過聖誕 牧師:平安夜對中華民國特別有意義

從佛教醫院傳出讚美聲 8種語言的敬拜超動人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