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克安通牧師指出,當尼希米一個人開始為他的國家哭泣禱告時,神施恩的手就幫助他重修耶路撒冷被拆毀的城牆。 (攝影/記者陳衿妮)

2017年9月,「yeshua153」興起發光特會講員克安通牧師在特會中提到,「為城市禱告」是非常重要的,神正在呼召祂的子民,在各自所屬的城市中「七天行軍禱告」;當基督徒在台灣各城市行軍禱告時,耶利哥城就要倒塌,我們要奪回自己的城市,我們的城市是屬於耶穌的。

每個基督徒在禱告中紀念一個城市,就能帶出國家的轉化

那時,有我一個弟兄哈拿尼,同著幾個人從猶大來。我問他們那些被擄歸回、剩下逃脫的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光景。他們對我說:「那些被擄歸回剩下的人在猶大省遭大難,受凌辱;並且耶路撒冷的城牆拆毀,城門被火焚燒。」我聽見這話,就坐下哭泣,悲哀幾日,在天上的神面前禁食祈禱。—尼希米記1:2-4

克安通以〈尼希米記〉強調「為城市禱告」的重要性。當尼希米知道耶路撒冷的城牆被拆毀,城門被火焚燒,仇敵要進去奪走這個城市時,他的心碎了。

尼希米被擄到書珊,不在猶大。當他聽見城牆倒塌的訊息,他一個人靜靜來到神的面前哭泣禱告。其對神呼求「差派他去耶路撒冷」,他要回到自己的城市,拯救自己的城市、國家。

克安通呼籲基督徒,現在應該站立起來,向神呼求「給我這個(台北、台中、台南
)城市」,回應神的呼召,跟神說:「我愛這個(宜蘭、花蓮、台東)城市,我要走進我的城市,我要恢復我的城市。」為了你的城市,為了台灣,台灣人需要領受尼希米的恩膏,並透過禁食禱告來尋求神與印證。

尼希米到了耶路撒冷後,獨自視察坍塌之城牆三天,晚上出去行軍禱告。克安通提到,當我們願意像耶利米在自己的城市「行軍禱告三天」,或像約書亞「繞城禱告七天」,耶利哥城就要倒塌,我們就能奪回自己的城市。

以色列人因著信,圍繞耶利哥城七日,城牆就倒塌了。—希伯來書11:30

尼希米對神的哭泣禱告,不只是一個禱告,而是因為他有一個很大的負擔。當你想到你的家人還沒有得救,你會從心裡最深處哭泣,並希望家人得救。這不是一個「從外面進來的事工」,是一個「內住的負擔」,是從心裡而來的。

克安通提醒,台灣、華人基督徒要領受這個呼召,領受尼希米的能力,開始為著我們的城市哭泣禱告;如果我們願意在自己的城市「七天行軍禱告」,我們會看到極大的轉化奇蹟,在我們的城市裡發生。

神呼召台灣的基督徒,先從認養一個城市開始,來求主憐憫台灣。雖然城市中有許多邪惡的事情發生,但求主給我們一個「為父的心」,讓我們走在街頭時,可以求主的愛原諒赦免他們。

也願神賜下「悔改的靈」,讓領袖們開始興起、為自己的城市禱告,年輕人也為自己的城市悔改。每個基督徒都該為自己的城市禱告,不要成為「所多瑪」、「蛾摩拉」,而要是「新耶路撒冷」。讓神的轉化在我們的城市裡面,讓我們的城市成為聖潔的地、聖潔的城市、聖地。

他強調,「一個人」可以改變一個城市的命定!每個基督徒,持續每天一分鐘的禱告,就可以改變一個城市的命定。

 

「yeshua153」興起發光特會。 (攝影/記者陳衿妮)

 

台灣整年每個城市都有人禱告,這是一個新策略

克安通也分享其所領受的「新策略」—神給台灣每個人,每天一個小時,整年365天;意思是,台灣一整年裡,在「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角落」都有人在禱告,高雄一個小時,台南一個小時。每天一個小時,每個教會一個小時,台灣每個城市都一個小時,每個月、整年都有人在禱告,用簽名登記的方式,來認領禱告時段。

當台灣願意回應神這個「新策略」,我們可以看見「神的恩膏在台灣」,也會在禱告的時候「領受神要釋放給列國的鑰匙」。

這個鑰匙是「禱告」,24小時禱告,全台灣24小時的禱告;這是一把「重要的鑰匙」,台灣要抓住神要給「台灣的新鑰匙」。每個人一個小時,禱告要持續一個月,且連續一整年都不可以停止。

 

(攝影/記者陳衿妮)

 

現在是從「事工」轉化到「與神同行」的新季節

他見耶穌行走,就說:「看哪!這是神的羔羊!」兩個門徒聽見他的話,就跟從了耶穌。耶穌轉過身來,看見他們跟著,就問他們說:「你們要什麼?」他們說:「拉比,在那裡住?」耶穌說:「你們來看。」他們就去看他在那裡住,這一天便與他同住;那時約有申正了。—約翰福音1:36-39

克安通提到,呼召是「與神同在、跟神有親密的關係」。其舉例,施洗約翰的門徒要跟隨耶穌時,耶穌並沒有叫他們先去傳福音,而是說「來」、「看」、「停留下來」,重點是跟祂在一起。

如果,基督徒沒辨法「跟耶穌有個人親密的關係」,沒有「與耶穌同行」,沒有「耶穌的靈在我們身上」,也不知道「耶穌的心是什麼?」我們雖可以去傳福音,但傳的信息是「自己的信息」,不是「父神的信息」。

克安通強調,教會不要再有這樣的事工,而是要傳講「你個人所經歷的」、「你所相信的」、「你所活出來的」、「你所愛的」。唯有親近神、認識神、愛神並跟祂活在一起,當你傳講福音時,別人才會看到「你是屬神的人」、「你像耶穌一樣」,你所講的話才會大有能力與恩膏。

活出來,讓人們看到「耶穌在你的身上」,不是「看見你」,而是看見「神的大能在你的身上」,這是最大、最好的信息。

與神同行,以至於我們在做事工時,能像耶穌。親密的經歷遇見神,這是「一個生命」與「生活的基礎」,也是我們「神聖的品格」與「對的態度」。

人們要「接近耶穌」、「跟隨耶穌」之前,先看到的是身為基督徒的我們。耶穌教導門徒,當他們越親近祂,就越得著能力。祂也提到,時間到,祂會往父那裡去,若我們在祂裡面,聽從祂的話語、誡命,將會比祂更有能力,也要做的比祂更大的事;得到這個能力的關鍵是「親近祂」並「與祂同行」。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約翰福音14:12

克安通提醒所有牧者與傳道人,「呼召」是跟神有一個親密的關係,要讓祂看見你的臉,聽見你的哭泣;如果你在一天當中,都沒有時間來到「祂的同在」中,那不可以碰事工。

因做事工,就要花時間在「神的面前」,才會看到恩膏、擁有能力。關起門來,跪下來,跟隨神,跟神要祂的同在,跟神求恩典。若我們跟人講一個小時,那我們也要跟神單獨講一個小時;事實上,當你跟神講一個小時,你只需要跟人講一分鐘就好,你會看到神的能力在自己的身上。

不要先「跟人說話」,要先「跟神說話」。在每天起床的時候,第一件事情跪下來打開聖經,花1-2分鐘,進入祂的同在裡,去遇見祂,求主的聖潔來充滿你;讓你的生命成為聖潔的,說聖潔的話、遇見聖潔的人,讓自己每天早上充滿能力。

 

敬拜舞蹈。 (攝影/記者陳衿妮)

 

神呼召祂的子民與祂同在

克安通在分享其領受時指出,神需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祂的子民願意單單親近祂;祂就是需要你,神不要別的東西,祂不要你的恩賜,也不要你的才華,祂只要你來跟祂說話。

神對克安通說:「我要看到我的子民,我要跟我的子民講話,我要彰顯我的愛給我的子民。但是,我的子民,他們只要祝福,就是不要我,他們親近我只要祝福而已,領受祝福後,就跑掉了。但是,我愛我的子民,我愛他們


他強調,神邀請我們更深的經歷祂,祂呼召我們的時刻到了,神要的是一個「禱告的人」、「與神同行的人」。基督徒要遇見神,更深親密的經歷祂,因此「個人的禱告」是很重要的;每個基督徒都該有「個人的禱告」,單獨親近神。

在這次特會中,神呼召我們,每天花一個小時單獨跟祂在一起。當我們願意回應祂的時候,就會看見神的大能與恩膏。

「yeshua153」郵輪繞行台灣特會的船上有1700多人,每人每天一個小時,每天就有1700多個小時,這是「討神喜悅的禱告」。因神不是要我們「做很大的事工」,而是呼召祂的子民「與祂同在」。我們的禱告,將會使天堂被打開,神的子民開始說預言、看異象、做異夢,我們將能看見神的榮耀在台灣這地降臨。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使徒行傳2:17

 

領受尼希米恩膏,為你的城市禱告。(攝影、剪輯/記者陳衿妮)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