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呼召全台各地120代禱者一起為台灣禱告。 (照片提供/Shofar社區轉化聯盟)

「Yeshua153郵輪」以後,這群人沒有停下腳步,展開8天7夜的環島禱告... Shofar社區轉化、153號角事工在12月25日號召120位代禱者齊聚台北國父紀念館,開始全台19個行政區的環台禱告。環台禱告的最後一天(1月1號),他們將在總統府前參加升旗典禮,以敬拜和讚美開始2018年的第一天。

2017年9月20日完成Yeshua153郵輪繞行台灣的「興起發光」禱告之後,Shofar社區轉化、153號角事工號召120位代禱者,出動了3台遊覽車,繼續踏上全台19個行政區,接著要完成環台8天7夜「得地為業」的禱告。8天7夜的環台禱告,除了在各縣市政府門口求神作王掌權,並在當地各宮廟、祠堂所在地等,做潔淨的禱告。Shofar社區轉化聯盟弟兄彭迦智表示:「過去歷史上第一次有這麼多基督徒,8天7夜環台19個行政區為國家禱告。」 

12月25日下午2點,來自各地的120位代禱者齊聚台北國父紀念館,代禱者吹響號角、揮舞旌旗前往至第一站立法院。「第一站從國會最高機關立法院開始,最後結束回到行政機關最高權力的總統府,代表從起初到末了,完全的征戰與行動。」彭迦智表示,過程中是非常疲累,但他們願意為台灣的大復興而付出行動。

為什麼會想開始如此龐大的環台禱告活動?彭迦智說,9月25日清晨他做一個異夢,夢見一個巴士,裡面擠滿了人,預表這次神將在台灣帶來極大的復興,教會將塞滿渴慕神的人。10月5日神又給他異夢,要他2018不要推動村里長選舉,改由教會推動即可,因神更看重靈魂得救,未來3年台灣將有500萬人信主得救。

他歡喜接下任務之後,10月10日參加烏干達Dennis牧師特會,提醒未來3個月對台灣非常重要,將影響台灣未來3年,並要弟兄姊妹多去行走禱告。彭迦智當下「我要領受這負擔」。號召120位代禱者,去台灣各地為國家禱告。

彭迦智說:「很多代禱者屬靈的看見,現場開始禱告之後,一吹角的時候,就好像在發號命令一樣,列隊在兩旁的眾天使,馬上飛奔去拆毀黑暗的權勢。

Shofar社區轉化、153號角事工,環台8天7夜進行「得地為業」的禱告。

Shofar社區轉化、153號角事工,環台8天7夜進行「得地為業」的禱告。 (照片提供/Shofar社區轉化聯盟)

領受基督心情 120位代禱者哀哭切齒禱告

環台禱告的過程,許多人要從6點起床忙到晚上10點,靈力體力都疲憊,但大家知道自己在寫一段歷史,所以都很堅強、很有毅力。「到安平馬祖廟禱告的時候,很多人領受耶穌基督的心情大聲哀哭禱告。」

雖然過去台灣基督徒的成長緩慢,彭迦智相信當神的時候到了,神就會啟動台灣大復興。

他說,行程最後一天,剛好是2018年1月1日,將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參加元旦升旗典禮,會在凱道升旗典禮上「敬拜、詩歌讚美、吹角、擘餅」,等待9點鐘總統府開放參觀之後,在總統府內擘餅。也歡迎有負擔的弟兄姊妹現場加入。

「參加升旗典禮是為了迎接神的國度,神的國度要臨到台灣,所以我們宣告2018/1/1台灣要迎接大復興的起頭。」

另外,現場也將宣告「台灣大復興啟動」,策略上將推動「職場家教會的行動」,進行門徒的培訓,回到過去耶穌帶領門徒成為使徒的過程。他指出職場家教會的異象是:「 第一,鼓勵現有教會開始預備更多家教會、職場教會,我們才能預備大復興。同時,預備器皿收割工人,也才能迎接大復興。第二,鼓勵在對方的生活工作圈建立小組教會,不用跑來跑去。」

希望台灣有更多靈魂得救,從2018年的第一天就能迎接神,復興台灣。

前往全台19個行政區,除縣市政府機關外,也會到各地神社、信仰中心、廟宇禱告宣告。

前往全台19個行政區,除縣市政府機關外,也會到各地神社、信仰中心、廟宇禱告宣告。 (照片提供/Shofar社區轉化聯盟)

 

▌HOT!!! 本周超熱門 ▌

從一頁聖經都沒念過,到立誓這輩子完全跟隨主 二度被鬼附而醒悟一生要追求永恆生命 超偶冠軍艾成

現代版五餅二魚神蹟周周上演 餐廳教會從4桌到32桌,見證沒有不可能,只有願不願意順服主

7個月的「超自然遇見」 讓猶太人女孩跪下說:彌賽亞,就是為我罪被釘死的羔羊

「一個人」可以改變「一個城市」 克安通:領受尼希米恩膏,為你的城市禱告

【張文亮專欄】同學,你不是世界上最倒楣的人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