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7年訪韓聖會其中一晚,約2,000華人共同參與「萬國敬拜與讚美」聚會的現場實況。 (攝影/記者張嘉慧)

理由1. 你期待發生改變

張茂松:若不是這個聚會,很多教會不會發生改變

「能不能,就讓我留在祢的同在裡,能不能,賜我力量讓我更多愛祢,我哪都不想去,只想日夜在你殿中,獻上敬拜,全心全意來愛祢…」跪在祭壇前、向著十字架舉著雙手的弟兄姊妹,和全場與會者齊聲唱著《能不能》,感受到不見一人、只見耶穌的榮美敬拜……。

為什麼一定要參加訪韓聖會?

在這些參加者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故事,也有各自前往的理由,但,我們可以輕易感受到的共同點是,他們帶了再一次流過淚的自己、被點燃的自己、被主愛深深觸摸的自己,回到自己的家。

張茂松牧師曾分享,若不是這個聚會,很多教會不會發生改變。當地教會的半霄禱告會,從晚上九點到隔天清晨五點,還要接著上班或上課,有孩子、青年也有長者。他看著學生坐在階梯上,肩擠著肩禱告,他不停的流眼淚,把這個夢放在心中:「上帝啊,讓我在台灣興起教會。」

理由2. 你想領受對整個國家跟列國轉化異象

領受異象的種子

在一次訪韓,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看見自己國家的國旗,淚流滿面。

「我感受到,我們喊不出那種自信心,喊不出那種偉大,喊不出對它的肯定;多了一點哀愁,多了一些壓力,多了一些不明的沉重在我們裡面。」因此,她向主呼喊:「主阿,祢要來救這個國家!」

「我開始領受了對整個國家跟列國轉化的(異象)種子,在我的裡面。」

理由3. 為你的需要禱告

禱告,因為我們需要!

「在韓國的禱告,讓我有開眼界。當看到大家都很大聲的呼喊主,很火熱的把焦點放在神身上,敬拜、禱告,真的是從心裡被感動。

一個人和一群人禱告的力量,真的不一樣,就像一個火柴和一堆火在燒,完全不一樣。

為甚麼要開口?為什麼要開口大聲地喊叫?其實各人放在心裡的禱告,不說出來主也知道,「但是要大聲禱告,是因為我們需要!」-宋達民

訪韓聖會明年即將邁入第30屆,在這29年當中,雖然我們看不見,但已有許多因著這場聚會,如同蒲公英的一般,透過每一個曾經參加過的人,帶往各個方向,傳遞禱告的熱火,傳承生命影響生命的祝福,也就是那份來自耶穌基督長闊高深的愛。

神的恩典沒有句號,透過以下特輯,讓我們一同思想,那個屬於自己的「必去的理由」。

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

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 (攝影/記者張嘉慧)

一顆悔改的心給她力量 晨禱如雪球般滾進22國 之後職場、婦女、青年、晚間祭壇都興起

這是她第一次來到訪韓聖會,在韓國禱告山會堂裡,「那個時候真的是我是第一次禁食那麼多天-7天,記得我那時手腳都已經軟了,當大會在報告列國,最後時歡迎列國進場,我記得,每一個國家國旗進來時,都是哇、尖叫、很HIGH...」…(詳全文1)

訪韓聖會鼓勵弟兄姊妹們禁食7餐禱告。

訪韓聖會鼓勵弟兄姊妹們禁食7餐禱告。 (照片提供/宋達民)

訪韓29專訪》禁食7餐讓他想到耶穌禁食40晝夜 宋達民 :想到耶穌我就一直流淚,強烈感受天父的愛

就如,越不運動,就越不想動,越運動,肌肉將越結實,用屬靈的肌肉來形容也是如此。你越不想禱告,就越需要禱告,你越不想出聲,就越需要出聲,一出聲,整個人就容易敞開、裡面就釋放;有時希望裡頭被釋放,要從外面的「 」開始…(詳全文2)

(攝影/記者張嘉慧)

潮水般源源不絕的敬拜和禱告 如鹿切慕溪水,他們只有更大聲來到主前

訪韓這一站,來到韓國大地教會,約2,000華人參與「萬國敬拜與讚美」聚會,由河用仁宣教士親自主領、張漢業牧師翻譯;整場聚會、2個半小時,一直不間斷敬拜、禱告,引領每個會眾單單定睛在主,大家全神貫注、神情渴慕,或跪下、或流淚、或舉手…(詳全文3)

(攝影/記者張嘉慧)

張茂松被「墳山」上的禱告震撼:把熱情帶回教會,教會一定會成長

「教會復興不復興,不是看主日崇拜,是看禱告會多不多。主日崇拜人多,代表講員受歡迎,但禱告會人多,才代表耶穌受歡迎。」他記得上到禱告山墳山禱告時,一位韓國大叔拼命大喊「主啊」,好幾個小時都禱告不停。這是充滿熱情的基督徒生命,「熱情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喜歡禱告。」…(詳全文4)

(攝影/記者莊堯亭)

你是耶穌的「門徒」還是「粉絲」? 關鍵在此

你是耶穌的門徒嗎?又或者,你只是一個「粉絲」?

「當大家開始禁食,比起『得著什麼樣的能力』,更重要的是你在基督裡『成了一個怎麼樣服事神的人』。」韓國嗎哪教會牧師金炳三說…(詳全文5)

(攝影/記者張嘉慧)

訪韓現場專訪》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祈禱院 從上世紀引領「禱告風潮」直到如今!

「這座祈禱院從40年前開始,當時是在崔子實牧師心裏頭的一個異象,沒想到(現今)它變成了『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一個祈禱院,引領整個禱告的風潮。可以說20世紀70、75年以後,禱告風潮是因著這座山,把它帶起來的。」…(詳全文6)

(攝影/本報記者)

連5年禱告會和7年訪韓聖會 結出澳門屬靈果實 張漢業:不只是禱告特會,更是改變屬靈空氣的聚會!

透過訪韓聖會,澳門許多牧者因而彼此連結,參與每月的禱告會,為澳門的復興禱告。時候將到,張漢業說,「這不只是禱告特會,更是改變屬靈空氣的聚會!」…(詳全文7)

(照片提供/陳見岳)

17年前一個偶然的決定 讓陳見岳年年都訪韓 帶來教會決定性翻轉

「禱告的牧會、信心的牧會、興起領袖、帶門徒,教導神的話…」高雄右昌長老教會主任牧師陳見岳,細數這些年來參與「訪韓聖會」帶給右昌教會的祝福。連續17年未曾中斷的他表示,如同一台車子奔馳5,000公里就得保養般,我們的服事也要如此…(詳全文8)

瞭解更多報名資訊:(點我進入)

瞭解更多報名資訊:(點我進入) (圖片提供/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HOT!!! 本周超熱門 ▌

以「禱告祭壇」取代「開鏡拜拜」 「把節目設立在祭壇上,是蒙神喜悅的!」

藝人五熊、無尊率手語學員演出聖誕戲劇,用肢體感動人心 200位新朋友,9成以上決志信主

現代版五餅二魚神蹟周周上演 餐廳教會從4桌到32桌,見證沒有不可能,只有願不願意順服主

當你吶喊「上帝在哪裡?」時 真正該問的是這個

從一頁聖經都沒念過,到立誓這輩子完全跟隨主 二度被鬼附而醒悟一生要追求永恆生命 超偶冠軍艾成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