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世界與其上的情慾都會過去,唯有神的國永遠存在,執政的權柄直到萬代!」睽違四年,神同在大溪基督教會發行第二張敬拜讚美專輯《神同在2-永遠的國》,傳遞天國永恆的盼望!

《神同在2-永遠的國》收錄13首新歌,將帶領聽者更深定睛在天國的永恆。      (照片提供/神同在音樂工作室)

《神同在2-永遠的國》專輯製作人游筱蕾牧師表示,由於近年太多天災人禍發生,因此團隊決定選用其中一首曲名〈永遠的國〉做為專輯名稱兼主打歌,傳達「世上的苦難是暫時的,天上的國度卻是永恆」的核心概念,鼓勵大家多思念天上的事!

這張專輯原本早已預計推出,但上帝帶領開拓新教會而延遲至今,現在回頭看才發現,「神定的時間是最美好的」,過程中有許多新血投入製作,包括因為渴慕神重回教會的張惠妹表妹Raya,讓專輯呈現更豐富。

曲風輕快 領人自由敬拜

團隊攜家帶眷進錄音室。      (照片提供/神同在音樂工作室)

專輯曲風輕快活潑,孩子們也加入獻聲,充分展現原住民的活力文化,如〈主耶穌SHOW TIME〉一曲在藍調音樂中,帶領聽者熱情自由的敬拜耶穌。詞曲創作者杜志偉有感世界上這麼多的Show,但最該被興起的,是神國的Show Time,因此創作這首歌鼓舞神國子民,當如同癱子起來行走,用行動創造神國的Show!

專輯中〈聖靈聖靈請你來〉由游筱蕾創作。教會的第一任傳道人,也就是她過世的弟弟,在禱告時常說:「聖靈啊,聖靈啊,請你來!」想起這段回憶,副歌旋律打進游筱蕾心裡。「聖靈能帶領我們進入一切真理中,更明白神的話語、更加渴慕父神。」這也是她創作這首歌的初衷。

天堂是真的 切慕永遠的國

「天堂如果有地址,我一定寫信給祢(你),天堂如果有位置,我一定親口對祢(你)說,謝謝祢(你)帶我走過所有的歲月…天堂是真的,祂活在我裡面…」〈天堂是真的〉這首詩歌,由游筱蕾與妹妹游蓓蕾傳道創作,歌詞訴說對親人的思念,以及期盼日後在天堂與天父相聚的畫面,讓人對天國充滿期望。

有主耶穌的地方就有永遠的國,有敬拜耶穌的地方就是愛同在的時刻,敬拜不僅是服事神,也是服事教會、服事人的工作,《神同在2-永遠的國》期待將屬天的愛與感動帶給所有弟兄姐妹。

〈天堂是真的〉一曲。      (音樂提供/神同在音樂工作室)
專輯內多首歌曲試聽。(影片提供/神同在音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