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書5:7~8)

【傳經奇遇】

煩惱是人的天性。就是人們在擁有一切的時候還是會煩惱,因為害怕會失去。猶太人認為人生之路是痛苦的,生活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煩惱。其實,他們的民族史也是充滿了苦難,時刻要面對未知的憂患。

拉比告訴學生們說:「有10個煩惱比起只有1個煩惱實在好的太多了。」學生們的心中充滿了疑惑,心裡面不約而同的想著:「拉比的想法很奇怪!」這位拉比接著說:「因為一個人假如有10個煩惱就不會再懼怕煩惱,反而只有1個煩惱的人整天會感到很煩!」

每個人都想遠離煩惱,都想從煩惱中出走。拉比的觀點是置身在許多煩惱中都不會再感覺到懼怕;彼得告訴信徒們要把心裡面的所有憂慮都卸交給神,不管是10個煩腦或1 個煩惱。

煩惱會耗盡人的生命,神關心、期待我們不要活在煩惱的轄制當中,因為那往往是惡者的伎倆。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我要將所有的煩惱和重擔都卸交給祢,祢引導我進入安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編按:「他勒目(Talmud)」是猶太人自舊約時期不斷傳承下來的經典,亦稱為「傳經」。此每日靈修透過聖經及他勒目中的故事進行靈修默想。)

 

▌HOT!!! 本周超熱門 ▌

關於愛情,我們預備好了嗎? 周二晚間2130牧師陪你談愛情功課

「藝之星教會」設立盼成為藝能界屬靈的家 宋達民宋逸民分別按立為傳道及宣教士

美加急凍、澳洲遭熱浪襲擊 地球南北溫差超過100度

基督徒該把「神的國」運行在這地上 張蒙恩:我們就是「天國的政府」

這位電玩網紅很不一樣! 頻道逾10萬人訂閱的他,立志陪伴青少年找到出路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