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藝之星教會正式成立。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從一個家庭小組,到藝人團契,再轉型成為教會,一間以藝能界幕前幕後工作者為主體的「藝之星教會」,在7日正式成立;藝人宋達民、宋逸民兄弟也在這日由張茂松牧師、林慶忠牧師、范大陵長老正式按立為傳道及宣教士,盼望這樣一間由藝人組成的教會,能成為「藝能界屬靈的家」,讓更多藝人朋友能在此找到屬靈的家人。

演藝圈的工作起伏不定,也因此更需了解彼此工作性質的屬靈伙伴,藝人團契成立9年來,真實看見許多藝人朋友的生命在神的愛當中得到翻轉和改變;其生命從缺乏信心到充滿盼望,生命日趨成熟,為了讓藝人們更委身在教會、生命能更加得到建造,在眾多牧長的鼓勵下,正式成立了「藝之星教會」。

藝之星教會牧養對象以幕前幕後的藝能界工作者為主,藝人小炳、楊羽霓、Stacy、逸祥也在這天按立為小組長,未來將更落實小組制度;有了小家關係,能讓他們更有凝聚力、向心力及動員力。這群藝人從教會還是工地時,就開始自發性輪番進駐禱告,過程中並非常感謝牧者們一路陪伴、支持,在每個關鍵時刻,神都讓眾牧者成為極大的幫助。

張茂松牧師、范大陵長老、林慶忠牧師為宋逸民、宋達民夫婦按立。

張茂松牧師、范大陵長老、林慶忠牧師為宋逸民、宋達民夫婦按立。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Stacy、楊羽霓、逸祥、小炳按立為小組長。

Stacy、楊羽霓、逸祥、小炳按立為小組長。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正式被按立為傳道的宋達民說,原先只是一個在自己家裡聚會的小組,到超過50人的藝人團契,再到現今的「藝之星教會」,就像從幼稚園一路成長到小學、國中、高中甚至大學一樣,過程中有許多人協助,每個階段神也給了更多託付。從找到教會的地點到裝潢完成,開始聚會,僅半年時間,宋達民知道,「若沒有神的帶領,真的不容易。」他並引用聖經哥林多前書15章10節「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見證一路走來從無到有、從有到豐盛,相信未來神要做更大的事,讓更多人感受到祂的愛。

同時被按立為宣教士、也是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理事長的宋逸民表示,未來藝之星教會將和其他教會及社會連結、接軌,會有更多行動帶出神的榮耀,也會加強在聖經真理上的造就,讓更多藝能界朋友有機會接受裝備、為主發光,活出神的樣式;聖經中說「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以弗所書 2:10)要把神的愛落實在生活中。

感恩禮拜有許多牧長到場,除張茂松牧師、寇紹恩牧師、夏忠堅牧師、范大陵長老、林慶忠牧師、葛揚明牧師、GoodTV總經理曾國生,還有從馬來西亞遠道而來的林義忠牧師,以及許多主內藝人、其他藝人朋友到場祝福,期望未來有更多藝人朋友能加入,一起享受神更多的恩典及賜福。

宋逸民、宋達民夫妻合照。

宋逸民、宋達民夫妻合照。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左二起)林慶忠牧師、范大陵長老、張茂松牧師、夏忠堅牧師。

(左二起)林慶忠牧師、范大陵長老、張茂松牧師、夏忠堅牧師。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左起)林慶忠牧師、范大陵長老、張茂松牧師、夏忠堅牧師。

(左起)林慶忠牧師、范大陵長老、張茂松牧師、夏忠堅牧師。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左起)小炳、逸祥、楊羽霓、Stacy 小組長合照。

(左起)小炳、逸祥、楊羽霓、Stacy 小組長合照。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宋達民感恩分享。

宋達民感恩分享。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梁文音師母獻詩。

梁文音師母獻詩。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曾國生為藝之星祝福。

曾國生為藝之星祝福。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范大陵長老為藝之星祝福。

范大陵長老為藝之星祝福。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夏忠堅牧師為藝之星祝福。

夏忠堅牧師為藝之星祝福。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林慶忠牧師為藝之星祝福。

林慶忠牧師為藝之星祝福。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張茂松牧師為藝之星勉勵。

張茂松牧師為藝之星勉勵。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宋逸民夫婦按立。

宋逸民夫婦按立。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宋達民夫婦按立。

宋達民夫婦按立。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連大人都想參加的兒童主日學! 聖誕戲劇吸引逾900孩子、700家長參與,過半都是新朋友

以愛勝過死亡的婚禮 新娘戴著氧氣罩說:Yes, I do!

新竹監獄「福音大爆炸的元年」 142位受刑人受洗歸入主名 張茂松宣告:今年要有500人

一封癌逝母親留下的信 感動無數網友

基督徒該如何參與政治? 姚立明:雞婆到底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