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福氣教會於今年最後一場洗禮聚會中,歡慶年度受洗人數突破1000人。 (照片提供/高雄福氣教會)

「better late than never!」七旬長者受洗時道出其心聲,雖然晚了些,但他還是來了!

他是福氣教會牧師馮珮的父親,亦是其家中最後一位受洗者,與會者見證這令人感動的時刻,明白這天的到來並不容易,是經過家人長時間的禱告、等候,以及神的愛澆灌,才能擁有的美好結果。 

2017年12月30日,高雄福氣教會舉行當年最後一場洗禮聚會,邀請眾人一同為「家人」回家而歡慶,亦見證蒙神祝福的幸福小組福音事工,不僅每年受洗人數漸長,2017年更突破預期的800人,共有超過一千名慕道友受洗,且老中青少都均質性的成長。

當天教會特別設計驚喜,給第一千個受洗的朋友,作為將榮耀歸給神的記號,也藉此激勵為傳福音努力擺上的弟兄姐妹。福氣教會主任牧師楊錫儒在分享中教導,雖是給第一千個人驚喜,但每個人在天父的眼中,都是一樣重要、一樣寶貴!

楊錫儒牧師為第一千名受洗的朋友施洗。

楊錫儒牧師為第一千名受洗的朋友施洗。 (照片提供/高雄福氣教會)

從「冷氣」得到提醒 凡事都要感恩

洗禮當天也發生小插曲。主堂冷氣突然故障,雖請廠商搶修仍無效,馮珮心想,怎麼會在最多慕道友、受洗者親友的這天發生?如此多人的聚會沒有冷氣該如何是好?

就在她緊張之時,看見同工積極處理問題,搬來各樣電扇,想盡辦法讓聚會順利且舒服的進行,剎那間,其感受到上帝的提醒:沒有一件事是理所當然!

「我心中真的很感恩!全都要獻上感謝…」馮珮憶起整年與神同工的種種恩典與帶領,真的沒有一件事情是理所當然!其也相當感謝神,讓她有一群願意擺上的青年同工,不僅在小事上忠心,在傳福音使命中更是委身。

父親的受洗帶給青年「全家得救」的盼望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彼得前書4:8 

在家庭關係中,許多時候存在著衝突與傷害,然而因著神的愛,這些攔阻家人間關係的障礙能被化解,馮珮與父親就是一個熱騰騰的例子。

馮珮透露,其經常在聚會時教導青年如何用「愛」向家人傳福音,亦分享其與父親的愛恨情仇。她特別邀請父親到屬於青年聚會的受洗場次來,成為見證,帶給青年向家人傳福音的盼望。

父親當天的分享也感動與會者,許多人紛紛流下眼淚。馮珮藉著這真實的經歷鼓勵大家持續為家人禱告,因這信仰是又真又活的!學習用耶穌基督所教導的愛去愛家人,有一天,神一定會像感動她父親一樣,感動每個人心中掛念的人。

馮珮牧師為自己的父親施洗,其父親是家中最後一位歸主的,至此之後全家皆得救。

馮珮牧師為自己的父親施洗,其父親是家中最後一位歸主的,至此之後全家皆得救。 (照片提供/高雄福氣教會)

真實的見證與願付代價的文化,帶來眾多生命的翻轉

短短6年間,福氣教會受洗人數不斷增長,從兩百多人至如今突破千人。馮珮分享,其看見大家傳福音火熱的心,人人都期待著別人能與自己一樣,領受天父美好的祝福;同時,教會還有著兩大文化影響著每位會友,分別是生命見證分享的文化,以及不放棄、願付代價傳福音的文化。

「真的很多人需要福音!」福氣教會在每場聚會安排見證分享,讓每位經歷神的人都成為見證使者,而每位聽者亦能從中看見神的真實與力量,進而更多渴慕神。

弟兄姊妹對於慕道友的陪伴、付出及關心,更是在忙碌、冷漠的後現代社會中相當少見的景象,馮珮也因著這人與人之間的溫度深受感動。

上帝使用福氣教會,讓傳福音成為一種文化與生活方式,面對如此大的成長,福氣教會除了獻上感謝,亦思考如何將這麼多「孩子」養大養好,使每個人都能在主愛中更加成長茁壯。

新的一年開始,福氣教會一樣會身披全副軍裝,繼續為傳福音的大使命努力,即便會遇到挑戰,仍立志為主贏得靈魂,使每個人都能重回天父的懷抱,了解己身的生命意義。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羅馬書 1:16

高雄福氣教會馮珮牧師。

高雄福氣教會馮珮牧師。 (攝影/記者戴詩雅)

 

▌HOT!!! 本周超熱門 ▌

關於愛情,我們預備好了嗎? 周二晚間2130牧師陪你談愛情功課

「藝之星教會」設立盼成為藝能界屬靈的家 宋達民宋逸民分別按立為傳道及宣教士

美加急凍、澳洲遭熱浪襲擊 地球南北溫差超過100度

基督徒該把「神的國」運行在這地上 張蒙恩:我們就是「天國的政府」

這位電玩網紅很不一樣! 頻道逾10萬人訂閱的他,立志陪伴青少年找到出路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