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我們總以為靠著自已的本事、能力、財富,可以勝過世界。

這個世界就像顆包裝精美的糖果,它有誘人的財富、令人沈迷的權勢做為包裝,我們都知道財富和權勢追求易使人腐化,就像吃太多糖果會蛀牙、對健康有害是一樣的,因此我們希望自已能操控世上的財富跟權勢,而不被這一切所奴役,但我們會發覺靠著自已往往是做不到...。

唯有靠著從神而來的信心才能勝過世界!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約壹4:7)。因為由神而來豐富的愛,是給的越多、擁有越多的愛;因著這樣的愛使我們有勝過世界的信心。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壹5:4)。

從神生的-必定愛主,也愛從神生的。
從神生的-就能勝過世界,捨已跟隨主。
從神生的-有聖靈住在裡面,行事有力。


我們當彼此相愛、愛人如己,捨已,放下一切自以為是的真理和權益,站在別人的立場以及角度替對方著想;我們是神的子民,按著神的形像所造,有神的尊貴、榮耀和大能在我們的裏面,我們行事有力量、有信心就能勝過世界。

神愛我們每一個人,但我們必須要先接受耶穌基督成為我們一生的救主,讓聖靈住在我們的裏面,讓我們的生命有盼望。

(文章授權/『風一族』職場福音加油站)

✪點進來看完整信息 --> https://youtu.be/lB0qJZgKpKo
✪主日信息 #葉志偉牧師 #約翰壹書第五章

 

 

▌HOT!!! 本周超熱門 ▌

【2018牧者國是論壇開場即時】台基盟秘書長交接 宣布2018三大方向

這才是婚姻一切的基礎 無論已婚未婚都必須了解的事

為何恐怖情人層出不窮? 曾陽晴:情感教育從「認識自己」開始

教養孩子,理解先於改變 4步驟培養青少年兒女有熱情

身處「大染缸」25年 歌手張崇德分享勝過試探的秘訣:尊主為大,避免失見證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