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誦讀】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裏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羅馬書12:3~5)

【傳經奇遇】
「這些雜草真是討厭,每年都拔不完!」一位汗流浹背的主人在院子裡不停的埋怨。他心裡更想著,如果沒有這些雜草,院子一定美麗非凡。

有一顆小草剛被園主用工具拔起來,它忍著疼痛以平靜的口吻對院子的主人說:「你總是認為我們這些草很討人厭,其實,我們的存在是有很大作用的。當大雨來了的時候,我們能夠保護泥土不被雨水沖掉;當大風颳起時,也正因有我們這些草,才能夠阻止強風帶走沙土;當你每一次把我們從泥土中拔起來的時候,泥土就已經被鬆動過,更適合其它花樹的種植與生長」。

小草接著說:「我們是你的花園守衛士兵。因為有我們狂風帶不走泥土,雨水沖不走沙土…,因為我們使你在無意中翻動沙土讓植物更好的生長。所以請在花兒盛開之餘,能夠想起我們的好處」。

我們每一個人存在都是有價值與寶貴目的的。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創造我讓我成為祢恩典的出口,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編按:「他勒目(Talmud)」是猶太人自舊約時期不斷傳承下來的經典,亦稱為「傳經」。此每日靈修透過聖經及他勒目中的故事進行靈修默想。)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