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有些人很享受獨處,有些人卻很怕一個人的感覺,但幾乎每個人都很不喜歡孤單,不喜歡那種寂寞、空虛、沒有人可以分享和彼此了解的感受。

你上一次感受到孤單是什麼時候呢?

在什麼樣的情景下,你最容易感到孤單?

 

親愛的朋友,我知道你害怕寂寞,但不要因此做出讓自己更寂寞的決定。

 

開始一段感情有很多的理由,想要有人陪我看電影、習慣兩個人的生活、覺得這個人也不錯那就試試看、身邊的朋友都不是單身所以......

但是結束一段感情,卻不是這些雲淡風輕的理由可以理得清。

 

如果可以幸福到老,沒有人想要眼淚汪汪在分手的場面。如果可以永遠有說不完的話,沒有人想要罹患婚姻失語症。

 

你的寂寞終有一天會有終點,你一定會遇到懂得愛你珍惜你的人。但不要因為現在的寂寞,選擇一個會讓你更加寂寞的決定。

 

天將晚,以撒出來在田間默想,舉目一看,見來了些駱駝。─創世記24:63

And when the evening was near, he went wandering out into the fields, and lifting up his eyes he saw camels coming.

(文章授權/王翠如牧師臉書)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