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有許多來自各地的人,透過各種方式告訴小迦勒(Caleb Serrano)的父母,他們的生命因著迦勒唱的歌曲而被觸摸。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YouTube-HARRY)

6歲的迦勒‧塞拉諾(Caleb Serrano)被外媒形容是身材與歌聲成反比的「小領唱」,當他一開口,不分年齡全都被他渾然天成的嗓音震懾住了。

小迦勒(Caleb Serrano)接受知名爵士樂音樂家、演員小亨利康尼克(Harry Connick Jr.)的訪問,並演唱大家耳熟能詳的詩歌《奇異恩典》。(影片來源/YouTube-HARRY)

 

迦勒在位於北卡羅來納州(State of North Carolina)格林斯伯勒,外公的教會中唱詩歌的影片,登上當地新聞的頭條。

當時5歲的他表示,是外公鼓勵他開始唱歌,但他所有的才華和靈感都來自上帝。迦勒說:「我只是一直在聆聽,上帝就給了我一個能唱歌的好聲音。」

迦勒的母親狄
塞拉諾(Dee Serrano)在接受基督教廣播網(CBN)專訪時表示,「他一直都很喜歡音樂,他也一直在唱,他甚至已經不太會說話了。」她接著說,「我兒子感動了很多人,也祝福了我,我希望我們能繼續做上帝要我們做的事,這實在太美好了!」

「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個恩典。」父親理查德
塞拉諾(Richard Serrano)則表示,最令他們驚訝的是,「有許多來自各地的人,透過各種方式告訴我們,他們的生命是如何因著迦勒的歌曲而被觸摸。」

外媒也評論,迦勒不僅僅是在唱歌,他唱歌的時候是在敬拜上帝,也帶領會眾一同敬拜。「他與會眾交流,邀請他們一起站立、拍手,就像帶領敬拜的成年領唱一樣。」

小迦勒接受美國音樂節目主持人史蒂夫哈維(Steve Harvey)訪問時表示,他很愛福音音樂,也很愛唱詩歌讚美耶穌。主持人哈維更要他當場示範,如何在教會裡帶領敬拜,小迦勒大方對觀眾大喊:「大家請起立,讓我們一起唱。」全場觀眾便在他的帶領下,同聲唱起讚美詩。

小迦勒從1歲開始,就開始和媽媽及外公學唱歌,當時他連話都說不清。他的家人表示,凱勒柏從小就喜歡教堂的福音音樂,也非常有音樂天份。迦勒擅長的歌,都是傳統浸信會教會中的著名的詩歌,他最喜歡的詩歌之一,是許多美國基督徒耳熟能詳的「This Little Light of Mine(我的這盞小燈)」。

 

小迦勒4歲時,在教會唱This Little Light of Mine(我的這盞小燈)的新聞採訪。(影片來源/ABCNews)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我是媒體宣教士》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