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劇團照片。 (照片提供/亞恩音樂劇工坊)

由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出品的復活節大戲「逃脫鳥籠國」戲劇製作,已於1/14早上率先在松山長老會兒少戲劇社團展開。

松山長老會鍾靈傳道表示,松山的孩子都很愛演,這次很開心能邀請到張老師來教導大家演戲;兒少戲劇社團的創社老師高雅表示,謝謝張老師用心的教學,讓大家都收穫滿滿;戲劇社團的詩廷老師也表示,謝謝張老師,小朋友們都好高興上張老師的課。

「逃脫鳥籠國」這齣戲主要要表達的是,在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有些過程會成為一種捆綁,讓人沒有真正的自由,就像在鳥籠裡的鳥兒,但透過耶穌的死與復活,可以帶領人從這些捆綁裡脫離,得著真正的自由。

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劇團照片。

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劇團照片。 (照片提供/亞恩音樂劇工坊

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負責人張永勳導演表示,他因為嬰兒時曾被短暫遺棄過,後來回到原生家庭又在家暴環境中成長,幸好國三時真正認識到神的愛,才讓他從原屬於他的牢籠裡脫離,從原本自怨自艾、恨自己與他人的牢籠裡走出來,得著真正的自由,並且成為願意分享愛的人。

在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過去曾協助中華信義會雙和教會成立、甚至運作了五年的愛心話劇團裡,有個小女孩剛來時非常害羞與內向,但經過戲劇訓練與從中對耶穌的認識,以及參與到外服務弱勢的公益演出,到後來她從自己的牢籠裡出來,成為有自信的女孩,現在也去讀戲曲學校了。

就是2018年「逃脫鳥籠國」一戲要表達的,因為耶穌所帶來的死裡復活的能力,帶領人們從牢籠般的世界脫離,得著真正的自由!盼望今年復活節能夠再集結各教會的弟兄姐妹、組成創意戲劇製作團隊,透過這齣戲碼把從耶穌死裡復活的能力與真正自由的信息帶給更多的人。

相見歡

相見歡 (照片提供/亞恩音樂劇工坊

 

▌HOT!!! 本周超熱門 ▌

當我們不出去面對政治 政治一定會面對我們

一顆隨時為別人伸出援手的心 被上帝遮住雙眼的她 每周持續完成「點字聖詩」

一名特教老師想用音樂治療陪伴學生 卻意外踏上歌手之路 成為暖心治療師

從聖經看正確的性與愛(下)

靠著基督脫離憂鬱症綑綁 從滿是火焰的異夢中領受呼召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