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我們的生命與外界,要有一道城牆為保護。而非外界要求什麼,就給什麼;外界喧嚷什麼,就回應。

「於是夜間沿溪而上,察看城牆。」(尼希米記二:15)

我們的生命與外界,要有一道城牆為保護。而非外界要求什麼,就給什麼;外界喧嚷什麼,就回應。

我們所做與所想,不可都讓外界全窺看。生命要有道防護牆,才有寧靜。心裡的故事,要有道牆,才有保護。內心的世界要有城牆,才不讓仇敵隨意攻進。否則我們會枯竭、焦慮、疲乏、自控。

我們發現生命有問題時,需要爭取一點空間,與時間,在救主耶穌的面前等待得醫治。出埃及後,還要走曠野,曠野是個空間,醫治滲混太多埃及的病。願主保守我們的心,有一道城牆在心間,有點曠野的空間,得主的供應、醫治與幫助。

有道城牆,不是約束嗎?是。我們需要約束,如同以真理為帶子束腰。有道城牆,不是限制嗎?是。我們必須仰望主,知道祂要我們做的事,才不會自己清倉式的想做這,或做那。

同學,起來築牆,或修補你城牆的破洞吧!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我們殺了基督徒,現在你們卻幫助我們?」 伊拉克穆斯林從未見過的恩典

神會對我說話嗎? 聽見神聲音的4步驟

以新酒和新皮袋思維,來看如何「建立教會」與「傳福音」!

【張茂松專欄】基督徒的生命不是課程訓練出來的

「我只是個還債者,如此而已」 決心要做「永遠相信主」的人 中信月刊發起人王永信牧師93歲安息主懷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