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福容大飯店紅包傳愛記者會。 (照片來源/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高雄辦公室)

為幫助國內弱勢家庭兒童都能過個溫暖好年,高雄福容大飯店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10000個紅包‧10000個契機」,自1月5日至2月14日止,只要消費者至高雄福容享用戰斧豬排餐或入住特定房型,福容大飯店即提撥6%的收入捐助健康紅包及平安紅包,支持學齡前貧童營養扶助金以及台灣特殊景況家庭生活扶助金,並設置愛心角落、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義賣品,凡響應紅包捐款或義買之民眾可獲得祝福小卡,祝福自己、家人,也幫助國內貧童有個別具意義的年節祝福!

高雄福容大飯店表示:「農曆年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時候,許多家庭可能會計畫出遊或者到餐廳吃頓大餐,若能在慶祝歡樂之餘,也同時幫助台灣經濟貧困的兒童,相信這樣的新年對許多人來說會更加特別!今年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合作愛心紅包捐款之募集,希望藉由多方的宣廣,邀請來高雄渡假的民眾共同響應,募集更多暖心紅包幫助弱勢家庭及孩童無須過年後為開學繳交學費而憂心,可以安心過好年!」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陳雅玲主任則表示:「台灣世界展望會計畫募集一萬個代表平安、健康、助學及希望的紅包祝福,投入國內貧童助學金、營養扶助金、特殊景況家庭生活扶助金及弱勢家庭生計發展工作,幫助兒童無須擔憂家庭的困乏,能夠順利上學、健康成長、紓解困境,並培力家長擁有一技之長,擁有轉變的能力與機會。透過南區辦事處與高雄福容大飯店合作,相信可以獲得更多民眾的支持響應,為國內弱勢兒童及家庭帶來新年祝福。」

邀請您一同加入「10000個紅包・10000個契機」,在過年氣氛越來越濃厚之際,為國內貧困的孩子們獻上一份紅包祝福,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助學紅包」、「平安紅包」、「健康紅包」或「希望紅包」,更多相關資訊請洽(07)722-3608#66。

 

▌HOT!!! 本周超熱門 ▌

「我們殺了基督徒,現在你們卻幫助我們?」 伊拉克穆斯林從未見過的恩典

神會對我說話嗎? 聽見神聲音的4步驟

以新酒和新皮袋思維,來看如何「建立教會」與「傳福音」!

【張茂松專欄】基督徒的生命不是課程訓練出來的

「我只是個還債者,如此而已」 決心要做「永遠相信主」的人 中信月刊發起人王永信牧師93歲安息主懷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