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跨文化宣教學院)

跨文化宣教學院經過一年多的籌備,在院長蘇景星牧師,以及執行副院長江冠明牧師的迫切禱告,並教會牧長及弟兄姐妹殷殷期待下,將於2018年3月3日正式開課。為使來自各方及不同教會的學員們,能及早預備自己投入跨文化宣教訓練,學院在1月6日(週六)舉行了第一屆新生訓練。

當天一早,學員們就陸續進入宣教學院,雖剛開始,彼此間仍有些因不熟悉而產生的生澀感,但在同工的招呼中,很快的熟稔起來,趁著訓練還未正式開始的時間,學員彼此問候,分享學習動機及期待,不到片時,熱鬧的招呼聲已溫暖整個跨文化宣教學院。

這次的新生訓練,特別邀請少數民族宣教中心的資深宣教士—司建成牧師,與學院的院牧—勞如麟牧師,前來對學員勉勵。二位牧者分別藉在前線多年事奉經驗,與學員們分享。司建成牧師鼓勵學員們,要好好藉著裝備,回應宣教需要。勞如麟牧師則提醒學員們,加強第二語言的學習,並訓練自己擁有一技之長,以預備自己進入宣教行列,同時鼓勵學員不只在宣教訓練方面提升,也要有適當運動來保持健康身體,預備走宣教之路。

在這次新生訓練中,學院也分別邀請「新竹原住民教會那羅教會的泰雅族學員—徐仲葳」、「台中思恩堂傳動教會的小組長—林曉芸姊妹」,分享其如何回應呼召,堅定接受跨文化宣教訓練的心志。感謝主,透過2位學員自身見證,再次鼓勵所有人,堅定委身與接受裝備的心志。

負責籌辦這次新生訓練的潘恩祥傳道提到:新生訓練的目的,是為了所有的全修生預備。盼望學員們,在課程學習前,能彼此認識與連結。潘恩祥傳道解釋,這不單是學員新生聯誼活動,更是為開闊這些未來的宣教士們,建立他們擁有國度觀、不分宗派、你我的人際關係。這也是跨文化宣教學院執行副院長江冠明牧師對學院的期許,讓跨文化宣教學院成為眾教會的伙伴,與教會一起培育未來的宣教同工,讓我們共同實踐神給予的大使命。

為使所有願意參與培訓的弟兄姐妹們,能有更合適的裝備訓練。學院課程均安排在週六時段,用意在不影響弟兄姐妹工作的範圍之內,幫助願意在傳福音事奉上提升,或有意加入跨文化宣教禾場服事的弟兄姐妹們,有一個完整受訓的機會。目前僅剩6位全修名額開放報名,同時也歡迎弟兄姊妹以選修或旁聽的方式來學習。欲知詳情請與跨文化宣教學院潘恩祥傳道聯繫。

聯絡電話/電郵信箱:04-2235-8286/[email protected]
初步報名資料:(點我進入)

(照片提供/跨文化宣教學院)

(照片提供/跨文化宣教學院)

(照片提供/跨文化宣教學院)

(照片提供/跨文化宣教學院)

 

▌HOT!!! 本周超熱門 ▌

「我們殺了基督徒,現在你們卻幫助我們?」 伊拉克穆斯林從未見過的恩典

神會對我說話嗎? 聽見神聲音的4步驟

以新酒和新皮袋思維,來看如何「建立教會」與「傳福音」!

【張茂松專欄】基督徒的生命不是課程訓練出來的

「我只是個還債者,如此而已」 決心要做「永遠相信主」的人 中信月刊發起人王永信牧師93歲安息主懷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