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誦讀】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12:1~2)

【傳經奇遇】

有一個人他對宇宙的創造充滿了好奇。他時常在想:「天空到底是從哪裡開始?」

有一天他下定決心,一定要尋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他看到蝗蟲,心裡面想蝗蟲一定知道答案,因為牠常在天空中飛翔。「請問天空是從哪裡開始的?」他充滿期待的向蝗蟲發問。蝗蟲回答說:「天空就是從你腳站的高度開始的」。

他又在田間碰到一頭黃牛,他想這頭黃牛走過許多土地,牠大概知道天空從哪裡開始。「請問天空是從哪裡開始的?」「天空是從田間消失的地方開始的。」黃牛睜著大眼回答他。

在路上,一位耄耋之年的長者出現在跟前,他心想這次問這人準沒錯,「請問天空是從哪裡開始的?」這位長者答道:「天空就是從你的腳下開始的」。

這世界、社會場域能夠被改變,不是從別人開始,而是從每一個活在神旨意中的人開始。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求祢先更新我,好叫世人看見祢,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編按:「他勒目(Talmud)」是猶太人自舊約時期不斷傳承下來的經典,亦稱為「傳經」。此每日靈修透過聖經及他勒目中的故事進行靈修默想。)

 

▌HOT!!! 本周超熱門 ▌

唐崇榮結束來台18年講經聚會 「我們是甘心做,蒙上帝悅納做,並且捨己做,背十字架做」

這才是婚姻一切的基礎 無論已婚未婚都必須了解的事

【施以諾專欄】怨言,就像心靈的霧霾

神是最後一分鐘出手的 他們緊抓住神所給的異象,祂讓他們從神蹟中再看見神蹟!

【有片】宇宙是祂的畫布! 木星探測傳回照片,NASA研究員驚嘆:上帝是偉大藝術家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