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丹尼斯牧師提到,神在興起一個新的世代,祂要讓「年老的一輩」與「年輕的一輩」一起來合作。 (攝影/記者陳衿妮)

丹尼斯為台灣禱告——

主,求祢讓台灣這土地上的「父親的心」轉向兒女,也讓「兒女的心」轉向父親,讓父親跟兒女重新連結。

主,讓他們合一,釋放以利亞的靈。以利亞的靈是「火的靈」,是「能力的靈」,是「興起以利沙的靈」。當以利沙來到的時候,他能做的比以利亞更多。

主,在這末後的日子,願以利亞興起,願以利沙興起;主,興起保羅,興起提摩太。

今年是「特別的一年」,也是一個「特別的開始」,未來的七年會有很多事情將發生,成千上萬的靈魂要得救。主,願「祢的能力」流進來,願「祢的旨意」被成就。奉耶穌的名,阿門!

 

以利亞的靈是什麼?(攝影、剪輯/記者陳衿妮)

在末後的日子,神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

烏干達祈禱使徒──丹尼斯‧卡西爾(Dennis Kasirye)牧師,本(1)月9日在新竹勝利堂的「新竹122禱告會」中分享,現在是台灣跟神末世時間表對齊的時候。禱告會後他在接受本報專訪時提到,神在末後的日子,要釋放以利亞的靈,並興起以利沙。

瑪拉基書4:5-6,提到神在末後的日子,在釋放祂的靈;祂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神要在這個世代的父親們,跟兒女們之間有一個連結;神要兒女們轉向父親,好讓祂的旨意,可以在這塊土地上很偉大的被完成。

丹尼斯說明,「以利亞的靈」就是「離開人性」、「離開人的思維」,而「回到神」、「回到神的思想」裡面。

神使用以利亞,把以色列帶回向神。當以利亞結束他的工作時,神就興起以利沙;以至於以利亞就把他的外袍,傳承給了以利沙。

丹尼斯表示,在這個末後的日子,在台灣神要興起一個新的世代。其相信,那些不願意且拒絕去做「神要他們做的事情」的那些人,祂要把他們放在另外一邊;然後,另外興起一群願意照著「神的旨意」去行的人。

他指出,過去許多領袖與牧者面對很多的挑戰,可能有些是身體健康出狀況,有些是在心理有些問題。神讓他們面對心理面的問題與身體的毛病這些挑戰,其中一個可能,是這些領袖與牧者,過去或許曾拒絕去行神的旨意。但當他們想要悔改,願意回轉向神的時候,神就要讓這些「年老的一輩」跟「年輕的一輩」,一起「來合作」、「來完成神的旨意」;這是神,之所以讓他們面對這些挑戰的目的。

神正在興起那些保羅,也同時在興起那些提摩太。

年輕人的步伐會比較快一點,因他們比較有活力;而當這些「年輕的一輩」跟「年長的一輩」,他們的心是連結在一起的時候,福音傳播的速度就能更加快。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拉基書4:5-6

【上篇:2018是一個「不一樣的新世代」開始 丹尼斯:現在是台灣跟神末世時間表對齊的時候!

 

▌HOT!!! 本周超熱門 ▌

當我們不出去面對政治 政治一定會面對我們

一顆隨時為別人伸出援手的心 被上帝遮住雙眼的她 每周持續完成「點字聖詩」

一名特教老師想用音樂治療陪伴學生 卻意外踏上歌手之路 成為暖心治療師

從聖經看正確的性與愛(下)

靠著基督脫離憂鬱症綑綁 從滿是火焰的異夢中領受呼召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