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彼得前書1:15~16)

【傳經奇遇】

一位拉比在整天授課後,與學生們同走一段路程之後要獨自前行。學生們不放心夫子一人行走,一位學生開口就問:「夫子,您要去哪裡?有什麼可以幫您的?」這位拉比回答說:「我要去履行一項宗教責任,就是去浴堂洗澡」。

學生們內心實在不解,充滿疑惑的問道:「洗澡是宗教責任嗎?宗教責任不就是祈禱、行善等等嗎?」

這位睿智拉比慢條斯理的教導學生說:「一個人如果到馬戲場或劇院裡去清洗君王雕像,他的責任是重大的,他不僅能得到工錢,也能認識更多的貴族。我們是按著神的形像而被造的,難道我們就不應該好好保持自己的清潔嗎?」

神按著祂的榮美形像來造人,讓人有生命氣息並且能照管祂所造的萬物。我們不只要在身體上維持清潔保持健康,更要在生命中追求聖潔,以回應那位創造並呼召你我的神,因祂是聖潔的。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願祢光照我,讓我在聖潔中瞻仰祢的榮美,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編按:「他勒目(Talmud)」是猶太人自舊約時期不斷傳承下來的經典,亦稱為「傳經」。此每日靈修透過聖經及他勒目中的故事進行靈修默想。)

 

▌HOT!!! 本周超熱門 ▌

唐崇榮結束來台18年講經聚會 「我們是甘心做,蒙上帝悅納做,並且捨己做,背十字架做」

這才是婚姻一切的基礎 無論已婚未婚都必須了解的事

【施以諾專欄】怨言,就像心靈的霧霾

神是最後一分鐘出手的 他們緊抓住神所給的異象,祂讓他們從神蹟中再看見神蹟!

【有片】宇宙是祂的畫布! 木星探測傳回照片,NASA研究員驚嘆:上帝是偉大藝術家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