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馬太福音10:16)

【傳經奇遇】

一隻已數天未進食的大野狼,以兇惡的眼光望著出現在牠眼前的一隻小毛鱸,大野狼張牙舞爪正要撲過去的時候,小毛驢開了口說:「大野狼先生,你好!」。

大野狼因這隻小毛驢鎮定的樣子愣了一下,牠回過神來後仍然兇巴巴的說:「不管你跑得多快,都不能逃出我的手掌心,你就乖乖的臥在地上,讓我好好的的享受一頓」。

「今天我認命了。不過我要提醒你一下,剛剛我走過來的時候,我的腿上不小心紮進了一根尖銳的刺,弄得我很不舒服,你吃得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刺傷你的喉嚨哦!」小毛驢帶著關切的口氣對大野狼說了這些話。

小毛驢接著說:「要不然你先幫我把刺拔出來,這樣你就可以慢慢放心品嚐」。

大野狼覺得這個主意不錯,就靠近小毛驢的腳旁要找出那根刺。小毛驢這時候,使出了全身力氣猛然一踢就逃開,大野狼被踢中頭部後,瞬間躺在地上頭暈目眩。

靈巧,不是投機。人需要有智慧避開那惡者隨時的害命。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求祢賞賜我智慧與勇敢的心,讓我靈巧的活在這個世代,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編按:「他勒目(Talmud)」是猶太人自舊約時期不斷傳承下來的經典,亦稱為「傳經」。此每日靈修透過聖經及他勒目中的故事進行靈修默想。)

 

▌HOT!!! 本周超熱門 ▌

唐崇榮結束來台18年講經聚會 「我們是甘心做,蒙上帝悅納做,並且捨己做,背十字架做」

這才是婚姻一切的基礎 無論已婚未婚都必須了解的事

【施以諾專欄】怨言,就像心靈的霧霾

神是最後一分鐘出手的 他們緊抓住神所給的異象,祂讓他們從神蹟中再看見神蹟!

【有片】宇宙是祂的畫布! 木星探測傳回照片,NASA研究員驚嘆:上帝是偉大藝術家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