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東馬偕1月29日~2月9日於醫院一樓恩典廣場辦理「資助偏鄉部落學童愛心義賣活動」。(照片提供/台東馬偕醫院)

感動偏鄉教會照顧學童的付出,台東馬偕歲末年終以行動支持偏鄉教會推動學童課輔的需要,特於1月29日~2月9日於醫院一樓恩典廣場辦理『資助偏鄉部落學童愛心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將捐助大武加津林教會課輔班學童晚餐,歡迎民眾屆時踴躍捧場。為使義賣商品更豐富,即日起至2月8日止發起募集商品活動,民眾若有閒置的新品或八成新二手商品,請不吝贊助此次義賣活動,募集地點醫院一樓社服組王玉秋社工,連絡電話089-310150分機373。寒冬送溫暖,大家一起動起來分享愛的行動。

民眾選購義賣二手商品,以行動支持義賣活動。(照片提供/台東馬偕醫院)

民眾選購義賣二手商品,以行動支持義賣活動。(照片提供/台東馬偕醫院)

 

▌HOT!!! 本周超熱門 ▌

唐崇榮結束來台18年講經聚會 「我們是甘心做,蒙上帝悅納做,並且捨己做,背十字架做」

這才是婚姻一切的基礎 無論已婚未婚都必須了解的事

【施以諾專欄】怨言,就像心靈的霧霾

神是最後一分鐘出手的 他們緊抓住神所給的異象,祂讓他們從神蹟中再看見神蹟!

【有片】宇宙是祂的畫布! 木星探測傳回照片,NASA研究員驚嘆:上帝是偉大藝術家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