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台灣基督教會音樂事奉協會)

為培育教會的音樂專職人才,並將其納入教會的整全事奉中,台灣教會音樂事奉協會(以下簡稱為教音協)日前舉辦了一場「從聖樂職事的牧養談建構教會音樂專職事奉的藍圖」講座。

主講人教音協秘書長,也是台灣神學院音碩班主任陳淑芬博士談到聖樂不但是教會敬拜時獻與主的祭物,能「將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存在心裡」的智慧,也是強而有力傳福音的利器。教會能看重音樂事奉者的職分並給予栽培及事奉空間,音樂事奉者積極接受裝備、委身事奉、長期投入教會敬拜的牧養、傳承和教育,將創造出上帝榮耀的新局。

台北靈糧堂汪美牧師回應時指出,教會音樂以基督為中心,以藝術為工具,雖然專職音樂事奉者的培育耗財費時,卻如同馬利亞以香膏抹主,是件能安慰主心、得主喜悅的美事。

陳秘書長表示,未來教音協將著力於聖樂牧養的關懷、建立教會音樂人力資源庫,提供教會音樂事奉者和教會所需的裝備與諮詢管道,今年也將舉辦一系列的講座、研討會和營會等,向教會音樂專職化的願景推進。

 

▌HOT!!! 本周超熱門 ▌

唐崇榮結束來台18年講經聚會 「我們是甘心做,蒙上帝悅納做,並且捨己做,背十字架做」

這才是婚姻一切的基礎 無論已婚未婚都必須了解的事

【施以諾專欄】怨言,就像心靈的霧霾

神是最後一分鐘出手的 他們緊抓住神所給的異象,祂讓他們從神蹟中再看見神蹟!

【有片】宇宙是祂的畫布! 木星探測傳回照片,NASA研究員驚嘆:上帝是偉大藝術家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