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月20日下午5點至晚上9點,新北市豪鼎飯店這場「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感恩餐會」邀請各牧者分享信仰見證,榮耀神!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雅歌宣教中心)

基督徒應該都起來傳福音,用我們不同的時間方法,因為「主快來了,沒有時間了!」曾任國大代表、中華基督教雅歌宣教中心的董事長溫梅桂牧師說。

搶救靈魂刻不容緩、要為主得著更多靈魂,明(20)日下午5點至晚上9點,基督教世界宣教門徒訓練中心與中華基督教雅歌宣教中心將在新北市豪鼎飯店聯合主辦「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感恩餐會」。原席設81桌,現在報名人數已超過900人。

明天的感恩餐會將有敬拜讚美、生命見證和讚美操,讓人打開心門,領受上帝美好的祝福。這是得著豐盛祝福的心靈饗宴,現場也有多位牧者傳道分享信息。除了主辦單位之一的基督教世界宣教門徒訓練中心的黃再生牧師,溫梅桂牧師也會分享自己在海內外宣教的故事。創辦藝人之家、另成立藝人團契的基督教雅歌宣教中心現任板橋萬民長老教會牧師廖明發也會到場。

黃再生談到為何籌辦這場感恩餐會,源自過去參與趙鏞基牧師在高雄的聚會,又讀了趙鏞基的書籍《第四度空間的靈性》,對聖靈有更廣更深的認識。之後他在台南加利利禱告山三天兩夜禁食禱告,他在禱告中看見異象──許多人湧入餐廳參加宴席,而他在餐廳講道。 

他也想到耶穌用五餅二魚餵飽五千人的故事,眾人都覺得稀奇,就跟隨耶穌。黃再生盼望這場餐會不只肚腹吃飽,心靈也能得到滿足。

感恩餐會聚集許多走過精彩生命的牧者、基督徒。包含一位來自美國俄亥俄州、曾是FBI情報員,帶著兩卡皮箱就到台灣開拓教會的羅斯瓦特牧師;因為唱〈You raise me up〉而爆紅的「台灣帕華洛帝」76歲的林榮郎牧師。此外,前胖達人老闆、白手起家的企業主徐洵平長老也會分享自己的故事:40歲錢賺進40億身家,他看似完美的生活,卻在2013年經歷事業和家庭的風暴,直到認識神,才找回真正「幸福」的生活。

「上帝在不同的各個層面,做了祂的工作,有的是用7個山頭裡面,每個人按照聖靈的引導,盡了他的本分。」溫梅桂說。

1月20日的「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感恩餐會」,聚集超過15間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集合力量、為主而做,共同為搶救靈魂的方向直奔標竿。盼更多人信主,讓人看見神的慈愛和榮耀。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雅歌宣教中心)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雅歌宣教中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