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與15位設計師為五股伯特利育兒中心的孩子愛心義剪,讓孩子們能換個髮型開心過年。(照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在2018年的開始,伯特利孩子各個煥然一新!

17日這天,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與15位設計師一同前往五股伯特利育兒中心,為要給孩子過一個好年!當設計師一聽到能為孩子們愛心義剪,都義不容辭,並號召更多設計師一起作公益,在活動中孩子們一個個換新髮型,老師連連稱讚「好帥、好可愛!」連設計師的臉上都充滿了笑容!我們以為自己能給孩子什麼,反而是孩子的單純與笑容成為我們最大的收穫!

於伯特利服務的秋蓮老師說:「感謝蒲公英與設計師來到伯特利,讓孩子們煥然一新,過一個好年!也希望今年每一個孩子都過得更好,每天平安喜樂!」彭同學換了新髮型後,滿臉笑容地說:「真的很感謝叔叔阿姨來幫我們剪頭髮,我很喜歡我的新髮型!」

這次「愛心義剪啾感心」公益行動,一同參與的設計師Mountain分享:「一直很想做義剪,很開心終於能一起參與!最大的收穫是,在服務孩子們時,自己的心反而被滿足了!」設計師劉亦寧分享:「服務孩子們真的很開心,希望以後可以常來為他們剪剪頭髮。」

伯特利,是由一位來自屏東霧台的魯凱族牧師Malayumu(漢名:盧秋月)所創立的幼兒照顧地點,23年前,盧秋月牧師看到許多族人到都市工作,但往往因為收入低而衍生許多家庭問題,無法照顧自己的孩子。

伯特利除了照顧在都市工作的原住民孩童,也照顧新住民等弱勢家庭的孩子。蒲公英希望基金會長期關懷陪伴伯特利的孩子,定期教授生命品格教育,幫助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建造健康心靈!這次活動不單心靈滿足,更讓孩子們提升自信,迎接好年!

感謝本次參與設計師為(英文排序)
個人設計師:BOBO、IVY、Mountain Lin、林家彥、劉亦寧、珍綺
美髮沙龍店:十號 Hair Salon、帕妃沙龍、想髮 MISS HAIR 美髮沙龍

同學換了新髮型後,滿臉笑容地說:「真的很感謝叔叔阿姨來幫我們剪頭髮,我 很喜歡我的新髮型!」(照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同學換了新髮型後,滿臉笑容地說:「真的很感謝叔叔阿姨來幫我們剪頭髮,我 很喜歡我的新髮型!」(照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唐崇榮結束來台18年講經聚會 「我們是甘心做,蒙上帝悅納做,並且捨己做,背十字架做」

這才是婚姻一切的基礎 無論已婚未婚都必須了解的事

【施以諾專欄】怨言,就像心靈的霧霾

神是最後一分鐘出手的 他們緊抓住神所給的異象,祂讓他們從神蹟中再看見神蹟!

【有片】宇宙是祂的畫布! 木星探測傳回照片,NASA研究員驚嘆:上帝是偉大藝術家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