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我的弟兄們,你們信奉我們榮耀的主耶穌基督,便不可按著外貌待人。若有一個人帶著金戒指,穿著華美衣服,進你們的會堂去;又有一個窮人穿著骯髒衣服也進去;你們就重看那穿華美衣服的人,說:「請坐在這好位上」;又對那窮人說:「你站在那裏」,或「坐在我腳凳下邊。」這豈不是你們偏心待人,用惡意斷定人嗎?。(雅各書2:1~4)

【傳經奇遇】
一位拉比面對美麗公主的冷嘲:「我知道你是一個有智慧的聖者,但你為什麼長的這樣醜,我實在想不透,神怎會把祂的智慧放在你這樣一個器皿裏?」

拉比裝著很驚奇的樣子問道:「妳父親用什麼容器儲存酒。」「是陶罐」,公主輕蔑的回答。「以妳父親的地位應該用金或銀的罐子儲存酒」。

公主聽到這個建議認為有理,回到王宮後便告訴父親酒要儲存在金銀容器裡,這樣才能顯示出王者的身份與地位。沒過多久,金銀容器的酒全部發酸了。

那位對公主建議的拉比被帶到國王面前。「你那個是什麼鬼主意?」國王憤怒的問道。「因為您的女兒對我說,神為什麼把智慧放在我這樣的一個醜的器皿裡?我也想證明,美麗有時也是一種缺陷。如果人長的醜,他可以更好的發展天分」。

不可按著外貌待人,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神的傑出作品。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求幫助我敬重祢,因為這樣我才能學會敬重他人,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編按:「他勒目(Talmud)」是猶太人自舊約時期不斷傳承下來的經典,亦稱為「傳經」。此每日靈修透過聖經及他勒目中的故事進行靈修默想。)

 

 

▌HOT!!! 本周超熱門 ▌

唐崇榮結束來台18年講經聚會 「我們是甘心做,蒙上帝悅納做,並且捨己做,背十字架做」

這才是婚姻一切的基礎 無論已婚未婚都必須了解的事

【施以諾專欄】怨言,就像心靈的霧霾

神是最後一分鐘出手的 他們緊抓住神所給的異象,祂讓他們從神蹟中再看見神蹟!

【有片】宇宙是祂的畫布! 木星探測傳回照片,NASA研究員驚嘆:上帝是偉大藝術家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