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羅馬書13:8)

【傳經奇遇】
智者約瑟在村落中受到許多的景仰,人們只要有什麼樣的困惑或人際之間的問題,都會尋求他的幫助。

這位智者本身也是一位靠勞力養家的人。有天他到一個果園擔任採摘水果的工人,有一個人匆忙的到果園來找他,「尊敬的約瑟夫子,我有一個難以處理的問題想請教您」。

這時智者約瑟對這人說:「我現在不能回答的問題,你要等我下工之後;因為我今天在這裡摘水果,我的時間都是這個果園的主人的」。

到了下工領取當天工資的時候,智者約瑟對園主說:「我今天摘水果的時候,因為有一個人來找我說話,耽擱了一些工作的時間,請扣除那段時間的工錢」。園主希奇智者約瑟的誠實與忠誠,他心想這人適合來管理他的所有家業。

聖經說「凡事都不可虧欠人」,這樣的人不只不會佔別人小便宜,而且會忠於所託。在職場上的基督徒們,需要有智者約瑟的勇氣與見識,如此就不會愧對於神。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祢引導幫助我在凡事上藉著忠心來尊榮祢,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編按:「他勒目(Talmud)」是猶太人自舊約時期不斷傳承下來的經典,亦稱為「傳經」。此每日靈修透過聖經及他勒目中的故事進行靈修默想。)

 

▌HOT!!! 本周超熱門 ▌

首版就搶購一空! 他發現華人不喜歡讀經的原因 決心翻譯人人都看得懂的聖經

眼淚流出來了... 大馬網紅分享喪子經歷,相信失去背後有上帝旨意

一個關乎全台灣下一代未來的公投! 婚姻定義公投達到第一階段聯署門檻 3,154份聯署書今送中選會

七大山頭中至關重要的一座,神正這樣奇妙動工 基督徒在公部門職場已被肯定、福音朋友排隊接受禱告祝福

教會聽見新人們的心聲 無條件開放拍婚紗!「就像耶穌愛我們一樣,毫無條件!」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