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基盟正、副理事長為正、副秘書長禱告,未來也會成為其遮蓋。 (攝影/記者林胤斈)

「2018台灣牧者國是論壇會議」於今早展開,超過170位牧者同工自全台各地報名參與。桃園市社會局局長古梓龍也蒞臨現場,肯定教會的貢獻;桃園市市長鄭文燦預計將在中午抵達會場。

桃園市社會局局長古梓龍表示,國是論壇所進行的主題,與社會安定息息相關,基督徒與教會在家庭議題上扮演重要角色,期盼會議內容能幫助台灣各社會角落。

(右)桃園平鎮浸信會黃烱榕牧師、(左)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局長古梓龍。

(右)桃園平鎮浸信會黃烱榕牧師、(左)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局長古梓龍。 (攝影/記者林胤斈)

台中思恩堂主任牧師杜明達將台基盟秘書長交接給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

台中思恩堂主任牧師杜明達將台基盟秘書長交接給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 (攝影/記者林胤斈)

會議一開始,為台灣基督教聯盟協會(台基盟)秘書長交接,由台中思恩堂主任牧師杜明達交接給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杜明達向所有台灣教會牧者領袖表示感謝,這幾年看見各城市在網絡上越發強壯,卸任後將繼續為神國的事盡心擺上。蕭祥修感謝杜明達一路的肯定與陪伴,成為台中眾教會的祝福。

台基盟也興起各地領袖,由杜明達牧師、鄭博仁牧師、蕭平牧師擔任副理事長,劉群茂牧師、黃炯榕牧師、林進泰牧師、蔡安祿牧師、陳見岳牧師、蔡志堅牧師擔任副秘書長,理事長團隊將成為祕書長團隊的屬靈遮蓋。

理事長團隊現場為祕書長團隊禱告,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也為新的理事長團隊、秘書長團隊祝福:

「上帝,求祢讓這些同工成為眾教會的同工,成為最好的連結榜樣,讓我們在神的中間,只有一條路,在神的指引中,只有一個方向、只有一個國度。在抵擋台灣的紛擾不安時,我們向祢禱告,讓教會活出應有的合一。

在台灣彼此鬥爭、顏色不相同的時候,讓我們在這邊只有一個認同,耶穌是我們的認同;只有一個合一,福音是我們的合一;只有一個盼望,神的國度是我們的盼望。上帝啊!願教會帶來盼望,讓教會指引台灣未來的方向…」

台基盟提供教會界平台,連結各城市教會網路、教派,一同為基督發聲。台基盟理事長楊寧亞牧師回憶,過去七年來,台灣眾教會不斷學習,並按照神的心意行事,與神一同建造台灣教會歷史。他認為,台灣希望的關鍵在於家庭,而這幾年的付出,讓愈來愈多人關注家庭議題。

2018年台基盟的三個方向,分別為「教會健康增長」、「差派海外宣教」、「轉化國家社會」,盼促進台灣各教會,一起健康、一起宣教、一起轉化。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為理事長及秘書長團隊禱告。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為理事長及秘書長團隊禱告。 (攝影/記者林胤斈)

全場也一齊為台上禱告。

全場也一齊為台上禱告。 (攝影/記者林胤斈)

 

 

▌HOT!!! 本周超熱門 ▌

【2018牧者國是論壇開場即時】台基盟秘書長交接 宣布2018三大方向

這才是婚姻一切的基礎 無論已婚未婚都必須了解的事

為何恐怖情人層出不窮? 曾陽晴:情感教育從「認識自己」開始

教養孩子,理解先於改變 4步驟培養青少年兒女有熱情

身處「大染缸」25年 歌手張崇德分享勝過試探的秘訣:尊主為大,避免失見證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