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日報圖庫)

[經文:創26:19] 以撒的僕人在谷中挖井,便得了一口活水井。

恩典365,三百六十五天,我們天天一起活在神的愛、神的恩典裡面。

蒙福的人生,昨天和你分享到說以撒,他的人生非常的蒙上帝賜福。而在那個蒙上帝賜福當中,他一直有一個很好生命的態度,就是肯讓。而那個讓的原因是什麼?那個讓的原因其實不是,他所有的事情都讓,有一些東西他不讓的。什麼東西不讓?他要抓住的是上帝的賜福。上帝的賜福,我抓住了,至於其它的,那就是小事了。

可是,很多的時候我們反過來,我們會不會,很多東西我不肯讓,爭得你死我活。結果呢,因為爭奪那些東西,得罪了神,失去了上帝的祝福。你要抓的是哪一個呢?我還是說,我不知道你是誰,也許你正在碰到這樣的一個問題,有一些事情你覺得,那個明明就是我的,他憑什麼這樣搶我的。但是在那個你爭我奪當中,我們會不會反而失去了更大的,就是上帝的祝福呢?你到底要抓住哪一樣呢?

願主今天對你說,以撒是一個聰明的人。他知道,我要抓住的是那個,更大的,更重要的,神的同在,神的賜福。至於其它的,讓你去。非利士人嫉妒他們,做了一些很惡劣的事情。他們這些畜牧,遊牧民族,最重要的什麼?逐水草而居,要有草,就必須有水,沒有水,草怎麼會生長?所以,水是最重要的。

以撒的父親,這個亞伯拉罕,他在世的時候,他挖了很多的井。那些挖井,能夠挖到一口有水的井,對於遊牧民族是太重要的,因為人需要水,牲畜,這些牛啊,羊啊,駱駝需要水。草需要水,沒有水,通通不必談。所以井太重要了。

可是非利士人為了要欺負他說,你祝福,我就要整你,我要把你趕走,就把那些,他父親挖出來的這些井,給填起來。這簡直斷了別人的活路,你也正在遇到這樣的事嗎?有一些人做的一些事,你覺得他們惡劣到一個地步,好像斷了我的生路了。可是你還是要記得,抓住上帝的祝福就是生路,他們斷不了你的生路。看起來沒有了井,好像是,好像是斷了我的生路,但是以撒選擇,我要抓住的不是井,井不是我的生路,我要抓住的是神,祂才是我的生路。

當他抓對了,他抓住神,結果是什麼呢?以撒的僕人,他們不是讓嗎,就走啊,到了另外一個穀中的時候,就繼續要挖井,就挖到了一口活水井。什麼叫活水井?就是那個水是源源不斷的,活水會流動的,是源源不斷的,是有源頭下來。他挖到了那個活水井,比原來那個更好,那個井,不是活水井,那個井,也許有水,可是就是那麼多。好像就是一杯水,可是現在挖到的,是一個像水龍頭一樣,源源不斷的活水,不斷的進來。神給他的祝福更好。

我再說,生路不是井,生路是,活水的源頭是神。你要抓住的是神,有神就有活路,就有生路,你的人生,就有出路。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臉書)

寇紹恩牧師-恩典365 - 蒙福的人生-以撒 - 更大的祝福 : 神的祝福是唯一生路 。

 

▌HOT!!! 本周超熱門 ▌

【2018牧者國是論壇開場即時】台基盟秘書長交接 宣布2018三大方向

這才是婚姻一切的基礎 無論已婚未婚都必須了解的事

為何恐怖情人層出不窮? 曾陽晴:情感教育從「認識自己」開始

教養孩子,理解先於改變 4步驟培養青少年兒女有熱情

身處「大染缸」25年 歌手張崇德分享勝過試探的秘訣:尊主為大,避免失見證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