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泥在窰匠的手中怎樣,你們在我的手中也怎樣。」(耶利米書十八:6)

有人擔心未來,問道:「以後會怎樣?」

我是軟弱的人,也會擔心,但是上帝提醒我,祂是窰匠,我是泥土。不是我要怎樣,就怎樣。而是祂要怎樣,就怎樣。不管未來如何,我們在主手中。祂知如何製作,泥土的特性,與要完成的器皿。 

有人擔心現在,問道:「我看來怎樣?」

其實人說的不算,自己說的不算,上帝說的才算。製作是祂,不是別人。捏泥土的是祂,不是泥土自己。調控轉輪的是祂,不是世界的潮流。那我會不會不像樣?上帝尚未將泥土製好前,我們都不像樣。

同學,願我們的一生,都留在上帝的手中。我們需要祂的扶持,需要祂在我們生命裡的製作。環境會改變,人會改變,上帝永不變。一生在祂手中,不要逾越祂恩典。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美首位以總統身分向反墮胎遊行發表演說 川普:「每個孩子是來自上帝珍貴的禮物」

【張文亮專欄】沒有辦法之時,才是上帝的辦法

屹立民間宗教盛行澎湖的這間方舟民宿 承載著愛與福音,以及生命翻轉、浪子回頭的故事

【愛以色列之家專欄】5種幫助你知道與神的關係是否淺薄的方法

怎麼辦到的? 7場聖誕活動湧入1萬4千靈魂 牧師:「傳福音應該是生活化,不應該是聚會化!」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