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日報圖庫)

「義人引導他的鄰舍」(箴言十二:26)

孤獨無依時,山窮水盡處,有人幫助我們、陪伴我們、招待我們,是上帝的恩待與眷顧。

「引導」的原意是戰爭時,派出去的探子,到了敵軍轄區,四顧無人時,有人來嚮導。我們人生的路上,在難處之處,經歷上帝已派人在那裏,開個恩典的小舖,照顧我們,這些人名不顯揚,默默一角幫助人,才使我們走到今天。

這世界是臥在惡者手中,我們走的天路歴程,何等需要上帝藉著衪忠心僕人的手,扶持我們。

當我們得意時,其實沒有什麼好誇的。放在光鮮亮麗之處的器皿,常是是木器、瓦器。擺在暗處的才是上帝國度的金器、銀器。不要用明處的表現,評估人的功用。

如今,多少週邊的人,是被欺侮、茫然、難過。願在那路口,我們可以當個默默的好引導。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神是最後一分鐘出手的 他們緊抓住神所給的異象,祂讓他們從神蹟中再看見神蹟!

一顆隨時為別人伸出援手的心 被上帝遮住雙眼的她 每周持續完成「點字聖詩」

一名特教老師想用音樂治療陪伴學生 卻意外踏上歌手之路 成為暖心治療師

從聖經看正確的性與愛(下)

靠著基督脫離憂鬱症綑綁 從滿是火焰的異夢中領受呼召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