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

由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於2014年開始發起,著重鼓勵弱勢孩子發展自身學習強項和學習回饋社會的「給出愛行動獎學金計畫」,於1月20日早上進入第七季、第一站到台中的頒發。

當天行程結合了台中行道會課後班的期末成果演出,有許多家長和小朋友們參與。

會中除由台中行道會邱藍瑩主任牧師致歡迎詞,也透過充滿活力的敬拜為此盛會拉開序幕。課後班主責人慧純老師在主持串場裡表示,感謝永勳老師對課後班孩子長期的關懷,並感謝小朋友及家長們過去這些日子的接納與包容。

緊接著有小朋友們獻唱練了許久的詩歌,聽到小朋友的優美歌聲,實在令人感動。

之後,由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負責人張永勳導演,陳述給出愛行動獎學金計畫的由來,乃是為鼓勵大家發展強項並學習成為給出愛的人,而有的此恩典計畫。盛會中也特別釋出恩典,為獎學金計畫內容作有小額獎金的徵答,將聚會氣氛拉向高潮。並在張導演代表「給出愛行動專案」頒發獎學金給孩子們中,為盛會提升到最高點。

透過小朋友的精彩街舞演出、學期成果影片播放和點心交流,為盛會帶向另一高潮。最後,邱牧師表示,非常感謝伊甸基金會、基督教救助協會及永勳老師團隊,長期對課後班孩子們的關懷與支持,讓這些孩子們也有機會去關懷社會,真正的給出愛,讓這社會變得不一樣。盛會在邱牧師的感性發言與祝福中,畫下美麗句點。

給出愛行動獎學金頒發行程將於1月27日和2月3日下午,繼續到愛心育幼院、體惠育幼院頒發給院童,歡迎有意一起到前線關懷院童的人可一同前往。

(照片提供/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

(照片提供/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

 

▌HOT!!! 本周超熱門 ▌

眼淚流出來了... 大馬網紅分享喪子經歷,相信失去背後有上帝旨意

護家盟針對衛福部將開放男同志捐血的回應

親臨牧者國是論壇表達肯定 桃園市長鄭文燦:家庭教育很重要,是社會安定的基礎

教會聽見新人們的心聲 無條件開放拍婚紗!「就像耶穌愛我們一樣,毫無條件!」

反省現代教會主流浪潮 牧者呼籲:回歸聖經真理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