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為期3天(22日至24日)的2018台灣牧者國是論壇會議,於今天(24日)中午圓滿落幕。 (照片提供/2018台灣牧者國是論壇會議)

今(24日)上午,2018台灣牧者國是論壇的最後,台灣基督教聯盟再次確認今年宗旨為:

1)「教會健康增長」,促進教會健康增長彼此連結,教會資源共享化。

2)「差派海外宣教」,建構教會宣教植堂協作平台,宣教植堂國度化。

3)「轉化國家社會」,聯合教會同心轉化國家社會,推動家庭主流化。

台基盟也以新的人事組織,繼續連結全台教會。理事長為楊寧亞牧師,副理事長為杜明達牧師、鄭博仁牧師、蕭平牧師;秘書長蕭祥修牧師,副秘書長為劉群茂牧師、黃炯榕牧師、林進泰牧師、蔡安祿牧師、陳見岳牧師和蔡志堅牧師。

台基盟架設「國是論壇雲端平台」,主要針對台灣牧者,盼能共享上帝的資源與祝福。其理事團隊與秘書長團隊將率先拋磚引玉,將所屬教會的資料上傳;目前,旌旗教會已將10年內的資料整理、上傳,盼成為更多教會的祝福。「沒有一間教會大到不需要被幫助,沒有一間教會小到拿不出資源。」台基盟秘書長蕭祥修牧師說。

大會也決定,下屆台灣牧者國是論壇將於2019年1月21至23日舉行,,由高雄承辦與接待。

台基盟理事長楊寧亞牧師回憶為期3天的活動中,最寶貴的就是家庭主流化,以及連結的重要性。

台基盟理事長楊寧亞牧師回憶為期3天的活動中,最寶貴的就是家庭主流化,以及連結的重要性。 (攝影/記者林胤斈)

會議尾聲,牧者兩三人一組,為彼此代禱祝福。

會議尾聲,牧者兩三人一組,為彼此代禱祝福。 (攝影/記者林胤斈)

 

▌HOT!!! 本周超熱門 ▌

首版就搶購一空! 他發現華人不喜歡讀經的原因 決心翻譯人人都看得懂的聖經

眼淚流出來了... 大馬網紅分享喪子經歷,相信失去背後有上帝旨意

一個關乎全台灣下一代未來的公投! 婚姻定義公投達到第一階段聯署門檻 3,154份聯署書今送中選會

七大山頭中至關重要的一座,神正這樣奇妙動工 基督徒在公部門職場已被肯定、福音朋友排隊接受禱告祝福

教會聽見新人們的心聲 無條件開放拍婚紗!「就像耶穌愛我們一樣,毫無條件!」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