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一、如果你跟隨神只是為了祂能為你做什麼,那麼你與神的關係是淺薄的;要是你對祂的愛大到足夠讓你問祂,你能為祂做什麼,那麼你與祂建立的關係就是越來越深厚的。

二、如果你只在環境困苦或需要某樣東西時才向神禱告,那麼你與神的關係是淺薄的;要是你發現自己一天禱告好幾次,只因為你喜愛神的同在,那麼你與祂建立的關係就是越來越深厚的。

三、如果你對神生氣或失望,是因為你所要的祂不給你,那麼你和祂的關係就是淺薄的;相反的,要是不管光景如何,你都一樣讚美神,那麼你與祂建立的關係就是越來越深厚的。

四、如果你愛神只因祂能做什麼,那麼你與祂的關係就是淺薄的;要是你單單因祂的緣故而愛祂、尊敬祂,那麼你與它建立的關係就是越來越深厚的。

五、如果你覺得自己得苦苦求神,或掐著祂的脖子,祂才會應允你的禱告,那麼你與神的關係就是淺薄的;要是你相信神會按著祂的旨意來回答你,那麼你與祂的關係就是越來越深厚的。

文章節錄 禱告吧
(文章授權/Alex Cho 金燈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