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總統川普在對「維護生命大遊行」反墮胎活動發表演說時強調:「每個孩子是來自上帝珍貴的禮物。」 (畫面擷取/The Daily Signal FB)

「在我任內,我們會保衛《獨立宣言》中最首要的權利,也就是生命的權利。」

19日,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玫瑰花園透過衛星轉播向「維護生命大遊行」(March for Life)活動致詞,是首位向反墮胎運動發表演說的總統,報導指,此舉是創造歷史。該活動有成千上萬民眾在國家廣場參與「維護生命大遊行」的年度聚集,為墮胎合法化發出抗議之聲。

1973年,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對「羅訴韋德案」(Roe vs. Wade)的裁決,使墮胎在美國合法化。於是,「維護生命大遊行」每年在華盛頓舉行抗議墮胎合法化的示威遊行,今年已邁入45周年,活動主題為:愛拯救生命。

「如同你們都知道的,羅訴韋德案造成世界上一些最為縱容的墮胎法。」川普在致詞中提到,現在許多國家的法律允許墮胎,是錯誤的,必須有所改變,其認為,維護生命大遊行是發自愛的運動。

「每個孩子是來自上帝珍貴的禮物。」他強調。

該活動使命是為生命的美好和個體的尊嚴做見證,目標在於「以有力和生命見證的方式將這個訊息傳達給政府、媒體和國家」。每年從國家廣場走到國會山莊的遊行活動,象徵其最顯而易見的異象:「一個每個生命都受到珍重和保護的世界」。此次活動負責人珍妮‧曼奇尼(Jeanne Mancini)為總統川普對保護未出生生命的努力表示贊許。

「在我任內,我們會保衛《獨立宣言》中最首要的權利,也就是生命的權利。」川普在演說中最後如此宣告。「我們是在保護生命的尊嚴,和做為我們社會的根基家庭。」他無畏的說。

 

 

▌HOT!!! 本周超熱門 ▌

首版就搶購一空! 他發現華人不喜歡讀經的原因 決心翻譯人人都看得懂的聖經

眼淚流出來了... 大馬網紅分享喪子經歷,相信失去背後有上帝旨意

一個關乎全台灣下一代未來的公投! 婚姻定義公投達到第一階段聯署門檻 3,154份聯署書今送中選會

七大山頭中至關重要的一座,神正這樣奇妙動工 基督徒在公部門職場已被肯定、福音朋友排隊接受禱告祝福

教會聽見新人們的心聲 無條件開放拍婚紗!「就像耶穌愛我們一樣,毫無條件!」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