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馬歇爾郡高中(Marshall County High School)位於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西部小鎮。 (照片來源/影片截取-CBN News)

一場槍擊案,震撼了這個僅有4,300名人口的農村小鎮,對當地居民造成嚴重心理創傷。美國當地時間23日晚上,肯塔基州(Kentucky)一個社區中,有一群基督徒聚在教會裡,同心為著槍擊案兇手及受害者禱告。

2018年才剛開始不到一個月,美國已發生11起槍擊案件。周二(23日),在馬歇爾郡高中(Marshall County High School)發生的致命槍擊案,造成2名無辜學生死亡,另有18人受傷,兇手是該校一名年僅15歲的學生。

據外媒報導,這名15歲學生,於上午8時帶著手槍走進校園,隨即對著學生課前聚集的公共區域開槍掃射。

當時在現場的馬歇爾縣高中高年級學生肯尼迪‧斯普拉格(Kennadi Spraggs)表示:「當我一開始聽到(響聲)時,以為是氣球或類似的東西,但接著連續聽到五聲(爆炸聲),我就知道情況肯定非常糟。」

另名目擊學生表示,「我距離那個男孩4英呎(約1公尺)遠,我轉過身,看到他掏出一把手槍。當下,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接著,他就開始對著我們扣板機……」

當時,超過50名學生逃出學校,躲在附近公司裡,其他人則躲在學校內各處避難。「我們都跑進了圖書館和辦公室,一進門,就馬上關燈,然後把門鎖上。」一名學生描述。其後,槍手即遭逮捕,並被以謀殺及謀殺未遂起訴。

學生們對該名槍手的印象大都很好,表示是「一個喜歡音樂的安靜男孩」,而非會令他們害怕的人。

肯塔基州(Kentucky)的一個社區教會,在槍擊案當天晚上,舉行一場禱告會,為槍手及受害者禱告。

肯塔基州(Kentucky)的一個社區教會,在槍擊案當天晚上,舉行一場禱告會,為槍手及受害者禱告。 (照片來源/影片截取-CBN News)

周二晚上,當地教會舉行一場禱告會,學生們向外媒表示,他們正一起為那名槍手同學禱告。

肯尼迪‧斯普拉格說,「我對他(槍手)一無所知,但我知道他一定經歷了一段艱難生活。」他接著說,「我知道他很需要我們的禱告,他的家人也需要我們的禱告,因為只有禱告才能讓所有人渡過難關,而他們也和其他人一樣需要。」

 

▌HOT!!! 本周超熱門 ▌

首版就搶購一空! 他發現華人不喜歡讀經的原因 決心翻譯人人都看得懂的聖經

眼淚流出來了... 大馬網紅分享喪子經歷,相信失去背後有上帝旨意

一個關乎全台灣下一代未來的公投! 婚姻定義公投達到第一階段聯署門檻 3,154份聯署書今送中選會

七大山頭中至關重要的一座,神正這樣奇妙動工 基督徒在公部門職場已被肯定、福音朋友排隊接受禱告祝福

教會聽見新人們的心聲 無條件開放拍婚紗!「就像耶穌愛我們一樣,毫無條件!」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