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經常造訪中東地區的挪威牧師Per Ove Berg日前接受《CBN News》的訪問時表示,請為敘利亞阿夫林城(Afrin)禱告。

阿夫林城位於敘利亞北部,靠近與土耳其的邊界,約有80,000名市民,大部份是庫德族人。

土耳其從20日起在阿夫林城發動「橄欖分支行動」(Operation Olive Branch),與敘利亞反政府軍聯手,意圖驅逐庫德族「人民保護部隊」(People’s Protection Units)在該區域的軍事活動。庫德族「人民保護部隊」是美國在敘利亞對抗伊斯蘭國的主要盟軍,但土耳其聲稱其與境內東南部的叛亂活動有所關聯,威脅到國家安全。

阿夫林城受到土耳其軍隊及其盟軍的密集轟炸和砲擊,形成敘利亞長達7年內戰一道新的戰線。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 以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基督徒和亞玆迪教派社群所遭受的困境為例,呼籲參戰各方逐步降低緊張局勢。

位於阿夫林城的「好牧羊人教會」(Good Shepherd Church)牧師哈南(Valentine Hanan)表示,目前有150戶基督徒家庭被困在阿夫林城。

哈南牧師發出聲明,「我們需要對阿夫林城信徒的緊急國際保護,和土耳其砲轟的止息。」籲請世界各地的基督社群代禱。

他說:「我們身為教會,首先是向神祈求保護,再來是祈求來自主內弟兄們的代禱和援助。」

請為敘利亞阿夫林城人民得到所需的援助和戰火能停熄禱告。

 

▌HOT!!! 本周超熱門 ▌

即使雙膝都換了人工關節,仍要為福音的使命繼續奔走 監獄之母溫媽媽,25年「跪下來」事奉

羅馬書16章除了「問安」還埋藏聖經中的領導學! 不是憑著權柄來帶領,而是憑著付代價和背十架來帶領

怎麼辦到的? 7場聖誕活動湧入1萬4千靈魂 牧師:「傳福音應該是生活化,不應該是聚會化!」

5種幫助你知道與神的關係是否淺薄的方法

真實修復猶太人與阿拉伯人隔斷的牆 彌賽亞信徒凱倫:全球基督肢體正進入「為神預備道路」的季節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