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 無限的黑盒子 深度空間影像工作室 Deep Space Visual Studio)

關於拍風景,一直不是我的重點。有時候看到的,拍下來不盡然能擷取一樣的感受。這對攝影師始終是個挑戰。

『始終』的意思是,每個景、每個時刻、光線、空氣溫度、取捨角度都不一樣,每次都要重新泡製,沒辦法單純 copy and paste 就能得到上次成功的畫面。

大地的面貌,每個節期都在重新彩繪。當我們站在那個景緻前,因為被震懾,不由自主地就會 "哇"了起來。每個人的反射動作就是掏出手機、頂起相機,猛拍猛按,就是想把眼前的感動帶回家!

大地不斷地在提醒人們,其實我們是極其微小的。雖然人類可以在山底打個洞、在荒地鋪出一條路、抵抗地心引力飛越天際、發現物理原理能飄洋過海,但還是不能忘記,那是大地給予的一點寬容。

好像人類都是頑皮的小孩,任性地用自己的規則玩耍著;殊不知,只要天空打個哈欠、海洋噴個鼻涕、山巒伸個懶腰,人類連躲的地方都沒有。

當我們尊重這自然萬物 - The Mother Nature,也當探索創造這一切的主宰。

+++++++++++++++++++++++++++++++++++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 箴言九:10 ]


+++++++++++++++++++++++++++++++++++

# Image by 無限的黑盒子 深度空間影像工作室 Deep Space Visual Studio
 # Words by Patrick Chang

 

▌HOT!!! 本周超熱門 ▌

即使雙膝都換了人工關節,仍要為福音的使命繼續奔走 監獄之母溫媽媽,25年「跪下來」事奉

羅馬書16章除了「問安」還埋藏聖經中的領導學! 不是憑著權柄來帶領,而是憑著付代價和背十架來帶領

怎麼辦到的? 7場聖誕活動湧入1萬4千靈魂 牧師:「傳福音應該是生活化,不應該是聚會化!」

5種幫助你知道與神的關係是否淺薄的方法

真實修復猶太人與阿拉伯人隔斷的牆 彌賽亞信徒凱倫:全球基督肢體正進入「為神預備道路」的季節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