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FIGHT.K教會牧師張蒙恩,2月將發行其第七本著作《天國的寶藏》。 (照片來源/ youtube影片擷取)

當你想到天國、寶藏,會想到什麼?是金碧輝煌的宮殿、聖所,還是數以千計的金銀財寶?高雄FIGHT.K教會牧師張蒙恩,盼告訴你真正的天國寶藏是什麼?!

「突然有個感動叫我開始寫這本,然後我就在一個月內完成了!」出版過多本暢銷著作的張蒙恩,將於今(2018)年2月1日發行第七本新書《天國的寶藏》,該書花不到一個月時間完成。過往發行、深受青年族群喜愛的暢銷書籍《親愛的公主》,當初撰寫費時近一年半,相較下,《天國的寶藏》用了不到十分之一時間。

張蒙恩透露,《天國的寶藏》所傳達的觀念,是自身服事的最核心價值。過去6本著作,是為迎接這本書的到來,藉著一層層堆疊,帶領讀者、青年們,步步走向信仰深處,認識生命中最重要的「關係」。

「這本書就是跟關係有關係!」談及該書概念,張蒙恩表示,是延續上本著作《天國的鑰匙》。每個人打開天國大門,經歷各種自由、醫治、釋放及恩典等各樣天國的彰顯,在體會到這些美好過程後,會發現神國度的寶藏,並非世界的東西,真正的寶藏,是那份與上帝、耶穌、聖靈,以及人所建立的關係。

《天國的寶藏》是寫給基督徒的一本書,張蒙恩盼能透過該書,解答許多人在信仰上多年的問題。

《天國的寶藏》是寫給基督徒的一本書,張蒙恩盼能透過該書,解答許多人在信仰上多年的問題。 (圖片提供/張蒙恩)

「重點不是東西,是關係!但沒有東西,很難體會到關係。」張蒙恩以男女交往的關係舉例,兩個人交往,並非是為了要對方送自己東西而建立關係,但若另一半都沒有送自己東西,他說很愛你,其實很難走下去,因為感受不到愛。藉著先前6本書的鋪陳,讀者能逐漸認識神、與神建立關係,並在獲得醫治、自由與恩典的經歷中,進一步看見關係的重要。

「很多東西只看對錯,沒有辦法理解,但上帝的重點不只是對與錯,是祂愛的關係。」該書傳達出與神的關係─愛,高過一切的對錯標準,張蒙恩深信,這本書能解答許多基督徒在信仰上多年來的問題,而這些答案,皆在關係的裡面!

張蒙恩與妻子在與神親近的關係中,擁有從神而來的蒙恩婚姻關係。

張蒙恩與妻子在與神親近的關係中,擁有從神而來的蒙恩婚姻關係。 (照片提供/張蒙恩)

自2008年起,FIGHT.K不斷增長,從200、300人,成長到至今有3,000人聚會;此外,從書籍和網路平台接獲得幫助的生命不計其數,見證天國的價值觀持續影響這世代。

張蒙恩表示,其透過書籍與許多不同族群對話,也經常收到讀者來信,分享自身收穫,給予其很大回饋;並感謝神,賜給他這些產業及影響力,期能透過《天國的寶藏》,繼續幫助愈多基督徒,更多明白自己與神的關係。

同時鼓勵大家,不要追求他的方向,或只在意教會人數的增長,而是,最真實的是每個人和上帝、耶穌、聖靈的關係,而關係到哪裡,就能體會到多少祂的美好。 

FIGHT.K已計畫將於3月在台灣建立雲端教會。教會的YOUTUBE頻道,現每周平均有3萬人點閱禮拜的信息分享,其中,有20%為海外華人;FIGHT.K盼未來不僅透過書本,進而能藉媒體影響更多靈魂,使人人都能找尋到生命最大的寶藏。

2018年2月1日,張蒙恩新書《天國的寶藏》於全台發行,期透過此書帶領讀者挖掘天父所賜的寶藏。

2018年2月1日,張蒙恩新書《天國的寶藏》於全台發行,期透過此書帶領讀者挖掘天父所賜的寶藏。 (圖片提供/張蒙恩)

 

▌HOT!!! 本周超熱門 ▌

即使雙膝都換了人工關節,仍要為福音的使命繼續奔走 監獄之母溫媽媽,25年「跪下來」事奉

羅馬書16章除了「問安」還埋藏聖經中的領導學! 不是憑著權柄來帶領,而是憑著付代價和背十架來帶領

怎麼辦到的? 7場聖誕活動湧入1萬4千靈魂 牧師:「傳福音應該是生活化,不應該是聚會化!」

5種幫助你知道與神的關係是否淺薄的方法

真實修復猶太人與阿拉伯人隔斷的牆 彌賽亞信徒凱倫:全球基督肢體正進入「為神預備道路」的季節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