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心靈憂傷,誰能承當呢」(箴言十八:14)

我們很容易把問題,歸給一個「疾病」。除去疾病,為醫治的目標。但是心靈的問題,不是疾病,也沒有藥醫,而是需要主耶穌,住在我們的心中。

記憶裡的陰影,情慾攪擾的靈,不肯赦免的憤怒,我們不要一直去面對。憂傷常把難處擴大,但是,主耶穌不輕看憂傷的人。祂嘗過死味,經過如死的憂傷。祂體會我們軟弱,感受我們的憂傷。

同學,憂傷誰能承當呢?是祂在十架上來承當。在憂傷無助處,祂扶持。在憂傷無依時,祂幫助。在憂傷毫無答案時,祂是答案。在憂傷不想活時,祂來活。仰望祂,一直仰望祂,是我對憂傷的你,不改變的代禱。

為什麼在人短暫的一生中,要經歷這麼多的憂傷?我不知道。但痛苦找不到任何意義時,祂就是意義。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HOT!!! 本周超熱門 ▌

選秀節目壓倒性奪冠 義國修女用主禱文感謝神

五餅二魚養活上千個孩子 盧秋月:有需要的孩子我都養!

一場意外導致頸椎折斷,胸口以下完全癱瘓 「神阿!帶領我走餘下的路」這個吶喊,使她活出截然不同的生命

怎麼辦到的? 7場聖誕活動湧入1萬4千靈魂 牧師:「傳福音應該是生活化,不應該是聚會化!」

【張文亮專欄】同學,不要把自己放在別人話語的傷害裡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