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誦讀】
人躺在床上沉睡的時候,神就用夢和夜間的異象,開通他們的耳朵,將當受的教訓印在他們心上,好叫人不從自己的謀算,不行驕傲的事,攔阻人不陷於坑裏,不死在刀下。(約伯記33:15~18)

【傳經奇遇】
作夢是你我的共同經驗,許多人在夢醒時分,都期待解開夢境所見意義為何?

他勒目經典記載說,如果有人為夢境所困,他可以在祭司於聖殿中伸開手祝福的時候,虔誠的向神禱求。如果是好夢,他要這樣向神說:「創造宇宙的主,我是屬於祢,我的夢也是這樣。我作了一個夢卻不知其為何事?無論這夢是牽涉到我,還是別人夢中牽涉到我,或者我所作的這個夢牽涉到別人,只要是好夢,就懇求祢堅固應驗,就好像約瑟所做的夢一樣」。

「如果夢境還沒有完全,就懇求祢矯正,正如我們導師摩西用手修正瑪拉的水一樣;正如米利暗的大痲瘋被醫好一樣;正如希西家的疾病得痊癒一樣;正如以利沙治好了耶利哥城的水一樣;正如你曾把惡人巴蘭的咒詛變為祝福一樣,也請祢把我所有的惡夢變為好夢」。

祭司在最後的祝禱也帶來了福分:「祢是崇高者,是萬能的主。祢是平安,祢的聖名是平安。願祢賜我們平安」。

不要被夢境所困。對於夢境我們不隨己意詮釋,全能者必將一切關乎我們的事,按著祂的美意成就在你我的身上。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求祢幫助我相信我的一切計劃與行事都在祢手中,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編按:「他勒目(Talmud)」是猶太人自舊約時期不斷傳承下來的經典,亦稱為「傳經」。此每日靈修透過聖經及他勒目中的故事進行靈修默想。)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很適合帶非基督徒去的展覽 2018國際書展設9公尺聖經書牆,這裡有所有人都能閱讀的書

Hillsong詩歌〈What A Beautiful Name〉獲葛萊美獎 創作者:教會歌曲是最終極的流行音樂

【馨香女人專欄】住在一起的幸福

天國的寶藏是什麼?張蒙恩:和「關係」有關係!

「一個非常大的神蹟!」 1,400位衣索匹亞猶太人回歸以色列 單純持守信仰、最終返回屬靈家鄉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