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致每一位神所造的美麗女性!

這是一段出自德雷莎修女的嘉言:

如果妳用正面的眼光看這世界,你會對這世上被造的一切充滿著愛。

如果妳口中經常說出積極的話語,人們將因著妳的鼓舞而喜愛妳。

一個女人的愛,總是帶著行動力的。她用心去看周圍的環境、用眼去感受這一切。

一個女人的寬廣,像是讓家人可以把生氣、擔憂、和傷心都存放的銀行,默默地擔起這一切。

她也如同把家人都融合在一起的水泥,是股持久不褪堅強的愛。

而這一切特質,都使得上帝所創造的女人是如此的美麗!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克安通牧師臉書)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很適合帶非基督徒去的展覽 2018國際書展設9公尺聖經書牆,這裡有所有人都能閱讀的書

Hillsong詩歌〈What A Beautiful Name〉獲葛萊美獎 創作者:教會歌曲是最終極的流行音樂

【馨香女人專欄】住在一起的幸福

天國的寶藏是什麼?張蒙恩:和「關係」有關係!

「一個非常大的神蹟!」 1,400位衣索匹亞猶太人回歸以色列 單純持守信仰、最終返回屬靈家鄉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