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由浸信會潮恩堂主辦、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承辦的「穿越時空遇見你」冬令營,導演張永勳也分享神如何透過聖經來改變他。 (照片提供/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

由浸信會潮恩堂主辦、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承辦的「穿越時空遇見你」冬令營,於1月25日展開。這是營會的第一天,開始時,除由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的負責人張永勳導演,從講解營會規則開始,緊接著透過好玩的「逢三拍手」,成功引起小朋友們的注意力。

然後進行營會主題歌曲教唱,並透過需集思廣義的「穿越時空遇見你」主題活動,帶出團隊的創意巧思。為成功開啟小朋友們與過去的對話,除讓小朋友撰寫自己的過去,也透過創意的勞作讓孩子們的過去與其接軌。張導演並簡單敘述自己的小時候,及陳述神如何透過聖經來改變了他,使其明白什麼是愛,在談論的過程,略見一些孩子的眼框紅了,並在張導演呼召大家來接受神的愛時,看到了一些孩子舉手表明願意接受。

營會中,也透過張導演做「與自己的對話」的示範,成功開啟孩子們與自己的對話、與自己和好。在第一天營會結束前,開放給大家對課程的回應,在營會中配搭的老師表示,在「穿越時空遇見你」的活動中,看到每個人的創意都被發揮,覺得超級有趣;潮恩堂蔡文培師母表示,在擬人化的創意勞作中,看到有人製作超大型的飛機,當下很懷疑是否可以飛得起來,但想不到竟然真的飛起來。

小朋友們的回應,有人回應,在一開始分小組要與隊友敘述自己的過去時,覺得很不容易,需要勇氣;也有人回應,在逢三拍手的活動,考驗到自己的反應;在作創意勞作要與自己的過去對話時,需要很認真思考。第一天的營會,不只是讓每個孩子在非常歡愉的氛圍中度過,也開啟他們與自己過去的對話,促成與自己的和好。

緊接著第二天的營會,準備開啟小朋友與自己未來的對話,在過去、現在、與未來穿梭的時空裡,將要帶出與自己和他人的和解,以促成更多的合作空間,在正視自己與他人的過程中,將要帶領大家創造出不一樣的人生,並且製作出更美麗的未來。

 

▌HOT!!! 本周超熱門 ▌

很適合帶非基督徒去的展覽 2018國際書展設9公尺聖經書牆,這裡有所有人都能閱讀的書

Hillsong詩歌〈What A Beautiful Name〉獲葛萊美獎 創作者:教會歌曲是最終極的流行音樂

【馨香女人專欄】住在一起的幸福

天國的寶藏是什麼?張蒙恩:和「關係」有關係!

「一個非常大的神蹟!」 1,400位衣索匹亞猶太人回歸以色列 單純持守信仰、最終返回屬靈家鄉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