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該APP內有每天的禱告消息,也可點選禱告按鈕(Prayer)表示「已為此禱告」。 (圖片來源/Pray For Korea APP)

今(2018)年是南北韓分裂70年,美國非營利組織約書亞計畫(Joshua Project)於1月12日推出「為朝鮮半島禱告(Pray For Korea)」APP,這也是「北韓學園傳道會」發起的整年為南北韓禱告運動。APP會定時更新代禱消息,每天都有禱告事項,並有英文和韓文版;為讓亞洲基督徒能更容易參與禱告運動,學園傳道會也從今(1)日開始於臉書專頁同步發布中文代禱消息。

此款APP可幫助基督徒全面性、有策略性和目標性的為朝鮮半島禱告。全面性是指涵蓋南北韓所有省份、主要城市及重點地區;策略性代表禱告對象包括家庭、教會、工作場所、政府、學校、監獄到孤兒院;目標性則是,每天會有禱告的目標人事物,搭配聖經經文,使禱告建立在神話語的根基上。

為朝鮮半島禱告列下每天的禱告項目,學園傳道會將內容翻成中文,讓華人基督徒更容易有連貫性且全面的為南北韓禱告。

為朝鮮半島禱告列下每天的禱告項目,學園傳道會將內容翻成中文,讓華人基督徒更容易有連貫性且全面的為南北韓禱告。 (圖片來源/Pray For Korea APP)

去(2017)年,除了南韓,其他亞洲國家和美國都飽受北韓領導金正恩的核彈威脅。金正恩在新年談話中,提到自己的桌上隨時放著核彈按鈕,只要按下去、鄰近國家就會明白他以核武維護政權的決心有多堅決。外界擔心爆發第二次朝鮮戰爭,美國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麥克馬倫(Michael Mullen)在受訪時表示,現在的美國,是史上最靠近與北韓爆發核武衝突的時刻。

此外,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於1月30日公布報告,指出北韓饑荒之嚴重,有超過6萬名孩童正挨餓,20萬名孩童有急性營養不良(acute malnutrition)情況,當中包含6萬名嚴重營養不良、處在危險邊緣的孩童。「非常令人憂心,沒有變好的趨勢。」全球緊急應變負責人曼努爾•方丹(Manuel Fontaine)說。

北韓更在2018年的「全球基督徒遭迫害榜單」上,成為排名第一的國家,境內宣教士和基督徒遭迫害的消息時有耳聞。

因此,盼藉「為朝鮮半島禱告」APP和學園傳道會每天翻譯的禱告消息,能幫助更多華人基督徒起來為朝鮮半島禱告。願上帝全能的手托住北韓基督徒、教會及宣教士,並讓南韓有更多人信主、更多人領受將福音傳進北韓的負擔。

為朝鮮半島禱告APP可點此下載【Android載點/iTunes載點】;中文版代禱消息請上學園傳道會臉書專頁

【2018年2月1日 為朝鮮半島禱告】

禱告地區:南韓首爾松坡區
禱告事項:首爾人口最稠密的區,同時也是 1988 韓國夏季奧運的選手村。當年這(松坡區)使世界留意到南韓蓄勢待發的經濟能量。為福音能接觸在奧林匹克公園工作的人們,並且興起成熟的人來跟隨耶穌基督。
禱告經文:因此,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地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歌羅西書 1:9

 

▌HOT!!! 本周超熱門 ▌

很適合帶非基督徒去的展覽 2018國際書展設9公尺聖經書牆,這裡有所有人都能閱讀的書

Hillsong詩歌〈What A Beautiful Name〉獲葛萊美獎 創作者:教會歌曲是最終極的流行音樂

【馨香女人專欄】住在一起的幸福

天國的寶藏是什麼?張蒙恩:和「關係」有關係!

「一個非常大的神蹟!」 1,400位衣索匹亞猶太人回歸以色列 單純持守信仰、最終返回屬靈家鄉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