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受難記:最後的激情》演員吉姆.卡維佐將在續集《受難記2:復活》再度飾演耶穌的角色,詮釋基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之後,從死裡復活的故事。 (劇照來源/影劇圈圈)

由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執導的電影《受難記:最後的激情》(Passion of the Christ)續集,焦點將放在「基督的復活」,有別於其他電影在耶穌釘死於十字架之後就結束的情節,但也不會「按時間順序鋪陳直敘地」描述基督的復活。

在2004年上眏的《受難記:最後的激情》,締下北美限制級電影票房最高記錄。

 

梅爾.吉勃遜在2016年發布續集名稱為《受難記2:復活》(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 Resurrection)。電影開拍至今已7年,將著重於基督釘死在十字架之後到復活這三天之間的經歷。

 

《受難記:最後的激情》演員吉姆.卡維佐(Jim Caviezel)將在續集再度擔綱演出耶穌的角色。卡維佐在接受《今日美國》(USA Today)訪問時指出,《受難記》續集將「震憾影迷」。他對於電影的內容細節口風相當緊,形容這將會是「史上工程最為浩大的電影」。

 

曾與梅爾.吉勃遜合作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電影《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Braveheart)編劇蘭德爾.華萊士(Randall Wallace)將為《受難記2:復活》撰寫劇本。他在2016年告訴好萊塢記者說:「福音派社群認為《受難記:最後的激情》是好萊塢出產工程最為浩大的作品,而且他們不斷告訴我們,他們相信續集工程將更為浩大。」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