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Chick-Fil-A)

美國基督徒所創辦的速食餐廳福來雞(Chick-Fil-A)再度宣布從6日起,民眾只要先上網登記,就能獲得免費早餐。

消息一宣布之後,立刻有大量民眾上官網查詢登記,造成網頁大塞車;另有不少人對於所在處沒有福來雞門市感到扼腕,還有饒舌歌手對此在推特上即興演唱。

目前福來雞在全美共有1500家門市、6萬名員工,創辦人Truett Cathy以及高階主管皆是基督徒,榮神益人是企業目標,為了讓員工在周日可以休息並多做榮耀神的事,歷年來一直維持周日公休。企業的決策皆源於聖經的信仰原則,這也是成功的關鍵,這次透過贈送早餐更展現基督的慷慨精神。

在去年第一屆世界餐福領袖研討會上,福來雞的經營顧問Mark Fauk就表示,企業經營除了賺錢,更重要的就是扮演上帝的忠心良善好管家,同時對所有和福來雞有關的人們帶來正面的影響。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